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言情中文网 www.yanqingzw.com,透视邪医混花都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你说说还有其他什么原因。”

    陈轩这句话刚出口,阴重华突然摆摆手,示意陈轩不要出声,同时收敛气息,目光看向远方。

    只见一支修士队伍顺着一座近乎无边无际的深渊,一路探索过去,速度很快,队伍里时不时传出讨论声。

    陈轩微微皱眉,什么队伍这么大胆,敢在这种地方快速探索?看起来轻车熟路,好像来过不少次的样子。

    和阴重华稍微飞近之后,陈轩立马确认,对方就是万古长青盟的仙修。

    “重华老婆,你应该知道万古长青盟吧?那位神秘大能有没有跟你说盟主是谁?”陈轩当即问出这个问题。

    “没有。”

    阴重华回答得直截了当。

    “实际上那位大能前辈极少和我交流,你别想着他能给我们提供多大的帮助和信息。”

    说着,阴重华往前飞去,跟上万古长青盟的那支探险队。

    “他们这轻车熟路的样子,简直跟回自己家一样。”陈轩越看越觉得蹊跷。

    阴重华突然语出惊人:“你有没有想过,三十三重天就是万古长青盟的老家?”

    陈轩听得当场一愣,随即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

    “如果万古长青盟的老巢在三十三重天,那就能解释得通,他们为什么能从洪荒时代苟活到现在了,原来如此!”阴重华纠正道:“万古长青盟对三十三重天的实际掌控权很弱,甚至不如巅峰时期的天庭;他们只是龟缩在某一重天,在各个时代不断派出队伍探索其他天域,所

    以严格来说,太安皇崖天不算万古长青盟的老巢,只是他们探索过多次而已。”

    “明白了,不知道这回万古长青盟要找什么?那只携带紫金钵盂的大妖怪?”陈轩如此猜测。

    “跟着他们看看。”

    阴重华一点都不着急。

    陈轩见状,也只能耐心的跟踪下去,同时窃听这支修士队伍的讨论。

    “……明明太安皇崖天都探索过几十次了,盟主大人非要我们再来,这不是浪费时间么?”

    “何止浪费时间,要是遇到潜藏在深渊里的暗夜生物,免不了又是一场恶战。”

    “唉,谁让神秘古尸越来越少了,我们万古长青盟急需神秘古尸体内的能量,只能深入太安皇崖天继续找找。”

    “已经够深入了,前面就是副盟主龙泉天君大人提过绝对不能踏足的死亡禁区,还要继续探索吗?”

    所有人目光齐齐汇聚到其中一位身穿布织锦蟒袍、头发旺盛的老者身上。

    此人显然是万古长青盟中的顶层元老级人物,散发出千御仙帝气息,而且必定吸收了不少神秘古尸的能量,远非其他千御仙帝可比。

    “北天麒前辈,还是您来拿主意吧。”

    从众人的目光中,北天麒看出他们的退却之心。

    但万古长青盟盟主已经对他下了死命令,此次探索太安皇崖天,至少要带回三具古尸。

    “前面就是龙泉天君说的上古道统青霄山夔雷宫遗址,我们说不定能从里面找到大量古尸,大家不要泄气,跟着我小心前探。”

    北天麒这么说,队伍里的修士心中虽然很不情愿,还是只能硬着头皮跟上去。

    陈轩和阴重华对视一眼,两人决定暂时不去拦截这支队伍,而是继续跟踪。很快,北天麒率队穿过幽暗深渊地带,来到一片依稀可见当年宏伟壮观盛景的古建筑前,一座座破败坍塌的宫殿屹立深渊之上,每一座楼阁殿宇都有很明显的雷

    霆印记或者符号。

    青霄山夔雷宫,毫无疑问是修炼雷法的道统。

    这个顶级道统也在阴重华口中的“黑暗大破灭”中全军覆没,只剩下一片遗址。

    北天麒踏入其中一座只剩下一半的宫殿中,举目望去,破败不堪。

    队伍里的其他万古长青盟修士分头探索,进入藏宝阁、御兽阁、藏经阁等重地,只找到一堆破铜烂铁和完全看不清字的残籍。

    至于丹药、灵草、仙兽,一点影子都看不到。

    “我就知道肯定什么好东西都没剩下,也不知道当初的黑暗大破灭怎么搞的,把这些洪荒道统的传承全部毁坏了,一件完整的法宝都没保留下来。”

    几个修士抱怨着,飞向后方建筑残骸,继续翻找。

    陈轩和阴重华悄无声息进入夔雷宫遗址,激发神识扫探整片区域,看看能不能发现万古长青盟没注意或者遗漏的事物。

    阴重华是新晋仙帝,修为远不如陈轩,一时半会看不出什么。

    而陈轩虽然没有修炼过帝术级别的童术,还是很快探清整片遗址,并且发现了夔雷宫道统修建在地底下的禁地。只是禁地布置了强大禁制,陈轩的童力看不透,这让他很好奇,地下禁地到底有什么存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