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言情中文网 www.yanqingzw.com,透视邪医混花都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太安皇崖天?”陈轩听阴重华说出这一重天域的名字,不由微微惊奇。

    看来阴重华一个人掌握的信息,比整个逍遥仙盟还要多。

    这是一件十分不可思议的事情。眼见着阴重华好像很有方向感的往前方飞遁,丝毫没有那种无头苍蝇的感觉,陈轩终于忍不住问道:“重华老婆,你为什么能对三十三重天如此了若指掌?不久之

    前,你还是一个大罗金仙,要知道三十三重天可是连仙帝级都有可能陨落的极凶之地。”阴重华听陈轩喊她老婆,她只是看了陈轩一眼,也没生气或者脸红,只是依然语气平澹的回答道:“因为我得到了一位神秘大能的帮助,他透露给我许多上古秘辛

    。”

    “这位神秘大能是男是女,如何称呼,方便告诉我么?”陈轩越听越好奇。阴重华显然不打算对陈轩有任何隐瞒:“那位神秘大能已经超越了男女之分,就和西天许多佛陀菩萨一样都没有性别,不管你将其看成男人还是女人都可以;除此

    之外,那位神秘大能只告诉我,他是梦天帝梦神机的宿敌。”

    “梦神机的宿敌?”陈轩听得剑眉一扬。

    梦天帝梦神机,在数个时代之前可是让整个三界闻风丧胆、一刻都不敢回忆的恐怖存在。

    当初梦神机凭一己之力,让三界万物生灵、包括天庭等各大顶级势力差点陷入永恒梦境。

    连无劫仙帝都亲口承认巅峰时期的她,和梦天帝互相奈何不了对方。

    因此梦神机也被公认为当之无愧的“第十一位仙帝”,几乎可以跟万古十大仙帝并驾齐驱。

    而能和梦神机成为宿敌的,岂不是又一位可以媲美十大仙帝的存在?“重华老婆,这位神秘大能可与十大仙帝比肩,为何会那么好心帮你一个凡修出身的大罗金仙?不要跟我说你是万古无一的天才,所以那位大能把你当成传人。”

    陈轩无论如何都想不通。阴重华却觉得没什么:“因为那位神秘大能目前不方便亲自做一些事情,而我的体质功法正好可以无限吸收古尸力量,也就能帮他探索三十三重天许多古老区域,

    找到更多古尸。”“说的好听点,你们算是互相利用。”陈轩点点头,多少能够理解了,“不过你应该很清楚,帮这种神秘大能做事,非常危险,等你失去利用价值的时候,他随时

    可以让你灰飞烟灭。”

    “你说的没错,但是我别无选择,不是么?”

    阴重华说完这句话,飞身穿越一片荒古废墟,前方场景突然一变,浓浓仙雾开始稀散,一方尘封了不知道多少万年的世界展现在陈轩面前。

    “这里也是太安皇崖天?”陈轩感觉自己已经来到另一个世界,不属于三十三重天。

    阴重华一边飞遁,一边解释:“你既然知道了高维修仙界的存在,那你听说过界域升维么?”

    “界域升维?听起来很新奇。”陈轩加快遁速,和阴重华并肩飞行,打量这方寂静古老的世界。

    阴重华继续解释:“修士可以不断提升境界,法宝、丹药可以提升品级,而大千宇宙、无数修仙界域也可以升阶,这就是所谓的界域升维。”

    “你这样说很好懂,不过这和我们现在的处境有什么关系?”陈轩只想阴重华说出重点。阴重华解释得很耐心:“其实三十三重天就是洪荒时代界域升维的结果,修仙界从洪荒时代以来,有太多历史被遗忘,没有记载下来,其中一段非常波澜壮阔的历史就是‘千岛飞升’,总共超过一千座仙岛一起进行界域升维,只是在升维过程中绝大多数仙岛都破灭了,而少部分成功升维的仙岛经过无数纪元的衍化,扩展成

    一个个高维修仙界,让修仙史进入一个全新的纪元。”

    “你想说三十三重天其实是三十三座仙岛衍化而成的?”陈轩感觉自己在听天荒夜谭。阴重华摇了摇头:“三十三重天最多只是其中一座仙岛的遗址,当然,就算这点遗址也能包含万千,衍化无穷;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成功升维的仙岛世界出现了

    大破灭现象,死亡和黑暗一同降临,造就了如今三十三重天荒凉破败的景象;而我要帮那位神秘大能找出黑暗大破灭的原因。”

    “还能是什么原因,无非就是暗夜一族对仙岛势力出手了呗。”陈轩想也不想,直接说出自己的定论。阴重华再度摇头:“那位神秘大能跟我说,没那么简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