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言情中文网 www.yanqingzw.com,透视邪医混花都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要下去看看么?”阴重华也发现了夔雷宫地下密室的存在,“这个禁地的封印之力好像很强,至少布置了三十种法阵,阵纹构造非常复杂。”

    细看之下,阴重华感觉想要破解禁地的封印,起码需要一个时辰以上。

    陈轩摇摇头:“先别着急,让万古长青盟这个千御仙帝北天麒带人去当炮灰,我们不用太早现身;而且夔雷宫禁地里不一定有什么古尸,也许是陷阱也说不定。”

    阴重华不得不承认陈轩的猜测很有道理,夔雷宫都覆灭了,怎么会单独留下一个地下禁地,完全无损。

    就在两人静观其变的时候,北天麒终于发现了夔雷宫禁地的位置,当即把全部下属唤过来。

    “北前辈,这下面就是夔雷宫的禁地?”众下属看着通往地下的台阶,十分好奇的同时也有些担忧。

    之前他们在三十三重天探索其他洪荒道统遗址的时候,遇到过这种情况,宗门禁地往往是最危险的地方。

    “别畏畏缩缩了,都协助我破除禁制,尽快把里面的古尸带走。”

    北天麒雷厉风行,不容置疑。

    这支万古长青盟探险队群修只能压住惊忧,各自拿出一柄画着上古瑞兽的阵旗,注入法力后,阵旗散发出澹澹清光。

    与此同时,北天麒也祭出自己的阵旗,他的阵旗为蓝色,其他人皆是红色。

    陈轩一下就感应出,北天麒手上的阵旗乃是一件凌天帝器,而且还是中品。

    随着北天麒激发蓝色阵旗威能,一道道深蓝光束把其他阵旗连接起来,产生共鸣。

    某种程度上,可以说这套阵旗也是套装,只是威力不能和真正的凌天帝器套装相比,而且必须多人一起激发阵旗特性。

    万古长青盟修士分别脚踏天罡、站在各个方位,由北天麒居中调度。

    紧接着北天麒转动阵旗,霎那间一道更加耀眼的蓝光集束变大,缠绕着各种玄奥道符灵纹,激射在夔雷宫地下禁地的阵法上,一个巨大的光罩迅速形成。

    北天麒操纵蓝光,稍微调整位置,从巨大光罩的上端一直移动到下端,随即从左移动到右。“他在用阵旗的特性,尝试解构夔雷宫禁制。”陈轩给旁边的阴重华解释一句,“啧啧,万古长青盟从洪荒时代龟缩到现在,好东西可真不少,这套阵旗居然达到

    了类似天书总纲演算万物的效果,只是应该局限于破解各种禁制阵法。”

    陈轩说完,他还注意到北天麒和其他万古长青盟修士的脑后出现一模一样的黄色光圈,好像激发了某种神魂秘术。

    “这套阵旗还有与之配套的神魂加持术,如此一来,这么多人一起维持头脑风暴也就没那么吃力了。”

    “按照这种破禁速度,我们只需要等待大约半个时辰,就能看到地下禁地的庐山真面目。”

    听完陈轩所说,阴重华微微凝起黛眉:“真的能这么快破掉禁制?”

    “你等着看就是了。”陈轩似笑非笑,耐心观看下去。

    只见北天麒和一众下属共同施法,维持玄奥蓝光快速破解一重重禁阵,效率非常高,短短时间就破掉十几重。

    到第二十重禁制开始,这队万古长青盟修士显然有点吃力了,法力开始急剧消耗。

    北天麒倒是还好,毕竟他是千御仙帝巅峰,但如果其他人无法维持阵旗特性的话,光靠他一人用破不了禁的。

    “坚持住,成败在此一举!”北天麒鼓励一声,往自己手上的阵旗注入更多仙元。

    这一口气直接冲破六重禁制,眼看着只剩下最后薄薄的三重,胜利就在眼前。

    陈轩看到最里面的三重禁制之后,唇角微微勾起:“重华老婆,好戏来了。”阴重华没有看出什么异常之处,她对禁制大道领悟不多,而陈轩融合三卷天书总纲之后,万物万事甚至包括时间空间,在陈轩眼中随时可以解构成最基础的粒子

    ,什么秘密都瞒不住。

    陈轩看出来地下禁地的最后三重禁制,其实是三合一阵法,只要北天麒破除外面的第三重禁制,剩下两重会同时触发,瞬间形成三倍禁制威力。

    当然,陈轩看得出来,可不会那么好心告诉北天麒。

    下一刻,蓝色光束对第三重禁制完成解析,阵纹在蓝光的冲击下逐渐消散。

    看到这一幕,北天麒正要露出欣喜之色,下一刻却面色大变。

    “快退开!”

    轰!一声震耳欲聋的爆响勐地传出,伴随着天摇地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