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言情中文网 www.yanqingzw.com,透视邪医混花都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见大雄宝殿上方,赫然出现一只无比庞大的佛手,遮天蔽日,覆盖万里苍穹,蕴含无上佛威,瞬间把大雄宝殿碾压成一片齑粉。

    陈轩直面这只超级佛手的威压,却没有感觉到太大的压力,因为他是无道之人,无视一切大道力量。

    但陈轩非常肯定,如果被这只超级佛手压下来,困在蜘蛛卵里的楚韵、古尘霄等逍遥仙盟仙帝就算不死也会身受重伤。

    虽然超级佛手下压的速度很慢很慢,可是佛威覆盖范围内,不管是谁都动弹不得。

    魔莲并不知道,如果自己一次性激发七颗舍利子的威能,就会惊动那位神秘佛陀,这只佛手毫无疑问是那位神秘佛陀所有。

    情势危急,陈轩立刻命令小蓝和鲲北游:“你们快把我两位师尊和逍遥仙盟队伍全部挪移出去!”

    “那主人您自己呢?”小蓝一脸关切。

    “放心,佛手伤不了我的本源。”陈轩信誓旦旦。

    此刻小蓝和鲲北游也没有时间犹豫,只能听陈轩这个主人的话,先由小蓝激发全部本源雷霆之力,用一重重雷网包裹住蜘蛛卵,勉强抵御佛手威压。

    做完这一切,小蓝本源力量耗尽,小蓝一片苍白,陈轩先把她收回灵宠空间。

    紧接着鲲北游同样爆发全部本源魂力,用神念操控一个个蜘蛛卵,加上雷霆之速,以一种瞬移般的速度往移动。

    不过这还不够,因为上方佛手越来越近,威压也越来越强,鲲北游和小蓝合力不足以将蜘蛛卵送到安全范围。魂天帝立刻给鲲北游输送精纯魂力,鲲北游精神大振,魂力增幅瞬间超过五倍,操控蜘蛛卵进行多次长距离瞬移,最终成功将困在蜘蛛卵里面的逍遥仙盟众人送

    到佛掌覆盖范围之外。

    看到这一幕的陈轩,彻底放下心来,当即将鲲北游收入灵宠空间。

    至于他自己为什么不逃,其实是因为感应到冥冥之中的定数,自己理应有这么一劫。

    因为之前从未修炼过佛门大道,上来西天极乐世界遭遇危机就属于应劫。

    现在陈轩对天道意志和劫数的理解越来越深,很清楚如果自己越是抵抗劫数,越会适得其反。

    要是顺应劫数,反而更有可能破劫。

    上方的佛掌越来越近,很快就要到达头顶。

    陈轩依然没有感到什么压力,还能悠闲自在的看着神魂重伤的百眼魔君、海蛛王、龙鸡大将军以及骨妖,被压得身躯寸寸断裂。

    强如骨妖的肉身,同样扛不住巨大佛掌的威压,一块块骨头崩碎,很快全身开始散架,中间那颗舍利子掉落在地上,佛光渐渐暗澹。

    陈轩没有过去捡舍利子,而是自顾自的原地盘坐,双手合十,闭上眼睛,庄严肃穆,心情非常平静的迎接这场劫数。

    修炼无劫剑体之后,陈轩本可免疫一切天劫,但是这场人为制造的劫数,无意中给陈轩创造了参悟佛道的机会。

    很快,巨大佛掌压住整个地面,陈轩在其中盘坐,却是毫发无损,仿佛和佛掌融为一体。

    外面传来魔莲惊疑不定的声音:“未来佛祖,你怎么出手了?这一下能将邪天帝压死吗?”

    “阿弥陀佛,我最多只能压他五百年,这张六字真言符贴上去,任凭邪天帝如何千变万化,也逃不出去。”原来这个神秘佛陀,称号是未来佛祖。

    以前西天极乐世界鼎盛时期,未来佛祖的称号属于弥勒佛,现在这个到底是真未来还是假未来,那就不得而知了。

    但有一点可以确定,那就是扶持魔莲的这位神秘佛陀,的确拥有佛祖级别的佛力。

    否则不可能施展出像当年如来佛祖一样的佛门大神通。

    “未来佛祖,你这是效彷如来镇压孙猴子,想把邪天帝镇在你的五指山下五百年?那会不会太久了?我还没吸收邪莲的本源。”魔莲语气略显浮躁。

    神秘佛陀宏声道:“时机未到,邪天帝命不该绝,你先去做你自己该做的事情,等时候到了,我自然会通知你回来这里吞噬魔莲。”

    “那好,我先去找其他舍利子。”魔莲只能无奈妥协。

    他本来以为靠着自己就能镇压陈轩,到头来还是要未来佛祖出手,这样自己以后就更加被动、也更加要依赖人家了。

    陈轩在五指山底部将两人的对话听得清清楚楚,显然“未来佛祖”完全不在意被他听到,而且此人没有施展杀招,似乎另有深意。事到如今,陈轩也只能静下心来,完全投入对佛道的感悟之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