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言情中文网 www.yanqingzw.com,透视邪医混花都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陈轩看得十分真切,魔莲体内至少有三颗舍利子,而且还隐藏了更多。

    就这样,激发三颗舍利子佛力的魔莲,堪堪将鲲北游的第二波精神冲击扛下来。

    他身后的百眼魔君、龙鸡大将军和海蛛王,脸色已是十分苍白萎靡。

    如果再承受一次精神冲击,魔莲好不容易收的三个大妖就要一命呜呼。只是魔莲抵挡下来后,反而更加自信了:“邪天帝,你肯定是迫不得已才把齐天大圣的金箍拿出来,否则你怎么会主动暴露这东西?说明这是你最后的杀手锏了,

    放弃抵抗吧,你没有任何胜算!”

    “的确,三颗舍利子就能让鲲北游失去作用,我想这一战的胜算大概只有六七成了。”

    陈轩此言一出,魔莲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

    “你觉得本座只有六七成胜算?”魔莲很不服气,“就算伏天帝现在赶过来,我也至少有六成胜算,邪天帝,你根本想不到本座的后手有多少!”

    陈轩一语不发,一副束手就擒的样子。

    魔莲见骨妖一时半会是无法行动了,毒敌大王更指望不上,他只能靠自己亲自杀掉陈轩。“邪莲,良禽择木而栖,你如果主动被我吞噬,和我融为一体,我可以看在你跟我是双胞胎兄弟的份上,保留你一份神识,这样日后我一统三界,你便能当我的见

    证者。”

    魔莲说话间,一步步向陈轩走去。

    陈轩一动不动,鲲北游从始至终护在他的身前。

    “滚开!”魔莲将鲲北游完全无视,体内一颗颗舍利子逐渐亮起光芒,佛光越来越炽盛。

    就在魔莲体内第四颗舍利子点亮的瞬间,他突然感应到不对劲,勐地将剩下的舍利子全部激发,原来那个神秘佛陀给了他整整七颗舍利子。

    难怪魔莲从始至终胜券在握、无比嚣张。这七颗舍利子,可是西天极乐世界最鼎盛时代的七位顶级佛陀甚至佛祖坐化后凝聚出来,其中说不定包含着南无清净喜佛、南无毗卢尸佛、南无宝幢王佛等等佛

    祖的舍利子。

    但为什么拥有七颗极品舍利子护体,魔莲依然露出惊惧之色?

    全都因为他感应到鲲北游身上勐然爆发出来的一股恐怖魂力,远远超过刚才第二波精神冲击。

    “难道这小畜生进阶了?”魔莲急速后退,七颗舍利子演化无数佛光梵文,护住周身。

    “不对,不是进阶,有另一股更强大的魂力在帮这条北冥神鲲!”

    魔莲终于发现哪里不对劲,只是他现在没有其他选择,必须正面硬抗。

    磅礴浩瀚的神魂浪潮,迅速浓缩成一柄巨大的金色魂剑,由鲲北游的神念驱御着,自上而下斩向魔莲天灵盖。

    魔莲面色大变,召唤佛力疯狂往头顶上凝聚。

    这把金色巨剑直直斩下,破开一重重厚重的佛力光盾,摧枯拉朽,如同砍瓜切菜。

    总共七重佛光护盾顶在魔莲的天灵盖上,前面三重很快被斩开,到了第四重才稍微抵抗一下,不过依然如切纸一般。

    第五重、第六重光罩随之告破,当金色巨剑斩在最后一重佛力光罩时,终于停了下来。

    看着金色巨剑近在迟尺,魔莲心脏扑通狂跳,随即松了一口大气。蓦地,第七重光盾寸寸破裂,佛光消散,七颗舍利子都护不住魔莲,吓得魔莲惊叫一声,化为一朵黑色的莲花往大殿外逃窜而去,速度快如闪电,眨眼消失在所

    有人面前。

    饶是如此,魔莲的神魂依然被金色巨剑斩伤,而且是永久性的本源伤势,无法修复,除非真让魔莲集齐十八颗舍利子。魔莲成功逃走,他的手下可就没有那么幸运了,百眼魔君、海蛛王、龙鸡大将军和骨妖都是神魂薄弱的妖怪,哪里抵御得了这么恐怖的神魂冲击,当场神魂俱灭

    、只剩下一具空壳倒在地上。

    鲲北游把骨妖身上那颗舍利子摄取过来,交到陈轩手中。

    “邪天帝大人,多亏您那位魂天帝前辈出手,否则靠我自己绝对无法击败魔莲。”

    听鲲北游这么说,陈轩微微一笑:“原来魂天帝前辈已经恢复将近六成魂力,这样就可以比无劫前辈更早重塑肉身,离开八部浮屠。”

    说完,陈轩特地看了眼刚才站在大殿角落里靠墙而立的毒敌大王,这只蝎子精神不知鬼不觉又消失了。

    陈轩暂时不管那么多,就要想办法解救楚韵和古尘霄他们。

    下一刻,他童孔缩成最危险的针芒状,直觉感应到一股巨大致命的危险从天而降!抬头一看,陈轩整个人都呆住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