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言情中文网 www.yanqingzw.com,入骨宠婚:误惹天价老公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两千九百九十九章:这次她可以陪他一辈子

    般若寺距离S市有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是在一个小岛上的寺庙,得坐轮渡才能到岛上,本身就是一处风景,每逢周末节假日游客都特别多。

    苏见林是般若寺的常客了,他带着苏宝儿刚下船,就有迎客僧在等着了,直接带他们先去见主持。

    主持也早就准备好了茶水,苏见林是般若寺的‘大客户’,每年都捐一大笔香火钱,主持对他的态度非常恭敬和客气。

    苏见林跟主持聊天,苏宝儿听的无聊,自己跑出去玩了,有保镖跟着,苏见林也不担心,况且苏宝儿也经常来般若寺,对这里也是熟门熟路。

    “苏施主这次过来怎么感觉心事更重了?”苏宝儿离开后,主持问道。

    苏见林苦涩一笑:“我许了多年的愿望成真了,可最后又是黄粱一梦。”

    主持知道他的心愿是什么,也很早之前就说过他一定能得偿所愿,闻言笑了声:“有缘人兜兜转转还会再见。”

    苏见林怔住:“您的意思是?”

    主持又笑了笑,抿了口茶,看了眼窗外的天色,说道:“我瞧今天的景色比往日都好,苏施主也不若出去转转,兴许能看到想看的风景。”

    苏见林似乎明白了主持的意思,豁地站起来就往外走,连礼节都忘了。

    主持笑着摇头,轻轻抿了口茶。

    苏见林从主持院出来,却也没什么目的,不知道该去哪里,索性围着般若寺转,般若寺不小,但他走马观花走的快,不到半小时就转完了,什么也没看到。

    “我们去后山看看吧,听说后山的风景很漂亮。”有游客跟同伴建议。

    苏见林灵光一闪,抬脚就往后山走去。

    后山有竹林和花海,非常适合拍照,算得上岛上的网红打卡地,不少人都在这里游玩拍照。

    苏见林行走在竹林里,脚步匆匆,视线从一张张脸上略过,一边寻找一边失望,没有一张脸是他熟悉的。

    不知道找了多久,苏见林腿都走累了,依然没有找到他想找的人,他气馁的坐到了一块石头上,看着不远处的海面,一望无际的海面,有种看不见尽头的绝望。

    “喂,你挡着我的风景了。”

    身后倏然传来一道声音,苏见林脊背一僵,好几秒才僵硬的,缓缓的转过头。

    几米之外的地方站着一个窈窕女人,女人身材姣好,穿着最简单的白衬衫和牛仔裤,干净的像湛蓝的天空。

    那张脸,正是他找了很久很久的脸。

    苏见林难掩激动的站起来,几步走到女人身前,一把将人搂进怀里,力气大的恨不得把人揉进骨子里。

    “咳咳。”女人被勒的呼吸不上来,拍着他的后背:“你想勒死我啊,放开。”

    “不放。”苏见林抱的更用力了:“再也不放了,乔晚晚,你再也不许跑了,不然打断你的腿。”

    “这么凶啊。”乔晚晚故作害怕的道:“那我可要回去当快活神仙去了。”

    “不许!”苏见林磨着牙,声音不由自主的温柔下来:“乔晚晚,你别折磨我了好吗。”

    乔晚晚的心也一下子柔软下来,紧紧回报着他:“苏见林,我们还有一辈子呢。”

    一辈子很长,这次她能陪他一辈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