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言情中文网 www.yanqingzw.com,入骨宠婚:误惹天价老公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两千九百九十七章:新生

    柳树和王苗一家三口被紧急送往医院,经检查并没有遭受任何烧伤,不过是被火场的烟雾呛晕了过去,需要住院治疗。

    因此昏迷的柳树并不知道,绑匪用直播的形式把他选择儿子放弃女儿的事广而告之,这事被广大网友看到,飞速传播出去,几乎全网都在骂他。

    且他当初的奸商和见死不救的行为也遭到了网友们的唾弃,全网都在@当地警方和税务局,让相关部门好好查查柳树,肯定有问题。

    柳家的公司被这事折腾的股价大跌,当天就跌停了,亏的惨不忍睹。

    柳树醒来时公司都乱套了,公关部不知道具体情况,根本不知道怎么解释,媒体记者不仅围堵了公司大门,还有不少都在医院等着,想采访柳树。

    这种时候柳树哪儿敢露面,王苗更是被骂的不敢吭声,网上都在骂她,连护士看她的眼神都带着鄙视。

    “怎么办啊老公,我们会不会因为这事破产?”王苗担心的不行,她宁愿被人骂也不愿意破产。

    柳树心里也慌的一批,女儿的死不会让他破产,但是那两个绑匪说的事极有可能让公司遭遇破产危机,毕竟当年他确实违规操作了。

    一想到这事他就在医院待不住,他得赶紧回趟公司,开会商量这事,然而他刚换下病号服,病房门就被人敲响,几个穿着制服的人走了进来,出示了调查令,请他回去配合调查。

    柳树双腿一软,十个商人九个怕查,一查一个准,谁也不能保证自己一辈子都没违法过,况且他还不止一次,公司的帐都禁不起调查。

    被带走的不仅是柳树,连王苗也一块被带走了,柳承尙一个人被留在医院,哭的跟没人要的孩子似的。

    ……

    苏城,某私立医院,VIP病房。

    柳含双睁开眼睛时,第一眼的看见的就是苏宝儿,她有点傻,她不是死了吗,怎么还能看见苏宝儿?

    “你醒啦。”苏宝儿高兴的喊道:“你再不醒我就要叫医生啦。”

    “我、我不是死了吗?”柳含双懵圈的问道。

    苏宝儿点头:“对,柳含双死了,现在活着的不是柳含双了。”

    柳含双:??

    越听越懵圈。

    “哎,我说不清,让我爸爸跟你说吧。”苏宝儿扭身跑了出去:“爸爸,含双醒了。”

    苏见林正在外面工作,没一会和苏宝儿一起进来。

    柳含双赶紧坐起来:“苏叔叔。”

    苏见林颔首:“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柳含双摇头:“苏叔叔,我不是死了吗?”

    “假死。”苏见林把事情的始末跟她说了一番,那两个绑匪是他安排的,就是要让柳树选择牺牲柳含双,让柳含双假死脱离柳家,也顺便把柳家搞破产。

    “现在你爸爸他们已经被带走调查了,公司也将面临破产,也算替你报仇了,希望你以后忘记以前的不愉快,重新开始新的生活。”

    柳含双听完之后就哭了,哽咽着道谢:“谢谢您。”

    她感激苏见林帮她脱离柳家,也感激苏见林替她报仇,更感激他给了她新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