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言情中文网 www.yanqingzw.com,入骨宠婚:误惹天价老公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两千九百八十七章:乔晚晚,别走

    莫宸听的全身都在颤,生日那晚他喝太多了,好多事都记不清,说了什么话他都忘了,这会听到乔晚晚的控诉,下意识就要狡辩:“我没有真的让她去死,我就是太烦了,我根本不想娶她,都是爷爷逼我的。”

    “闭嘴。”乔晚晚戾气渐重:“你是死人吗,你爷爷逼你你不会反抗?明明就是你舍不得莫家继承人带来的财富和地位。你们这个圈子不喜欢老婆的男人多了,谁他妈逼老婆去死了。既然你们家只把连星当吉祥物,那就该好好供着这个吉祥物,可你是怎么做的,一边享受她带来的好运,一边又践踏她对你的爱,你他妈真该被千刀万剐。”

    莫宸被她身上的戾气吓的不轻,挣扎道:“你是谁,你究竟是谁,你放开我。”

    “我是谁你不配知道。”乔晚晚倏然抽出一把匕首塞进莫宸手里。

    莫宸瞪大眼睛,都没反应过来她要干什么,只听噗嗤一声,锋利的匕首已经插进了她的腹部,而他的手,紧紧握着匕首的另外一端。

    鲜血喷溅,洁白的婚纱在她腹部晕染出一朵鲜红的花。

    苏见林都是愣了一秒才反应过来,刚抬脚要过去,一群人呼啦啦的涌上来。

    “星星!”为首的连父连母和连牧吓的大叫。

    莫宸瞬间回神,推开乔晚晚连滚带爬的往后撤:“不是我,不是我。”

    乔晚晚被推倒在地,仰面朝上,腹部插着一把匕首,鲜血汩汩而出。

    “星星。”

    连家三口扑过来,吓的脸色苍白,围着乔晚晚跪了一圈,双手颤抖着不敢去碰她。

    “120,打120,叫救护车,叫救护车。”连牧最先冷静下来,扯着嗓子喊。

    跟着上来的人马上打120的打120,报警的报警,场面一度混乱。

    苏见林站在原地,惊奇的看到一缕半透明的人影从连星的身体里飘了出来,另一抹漆黑的人影重新进入了连星的身体。

    他看到了乔晚晚的魂魄,半透明的样子,看的不真切,可又真真切切是她。

    “苏见林。”她朝他走来,微笑:“我要走了。”

    “别走。”苏见林伸手抱她,却抱了个空,他舍不得,尽管已经明白他留不住她,可真当看见了她的真容,他还是舍不下。

    “乔晚晚,别走。”他哀声求她:“求你,别走。”

    灵魂状态的乔晚晚是感受不到悲伤喜乐的,但看着苏见林这样,她还是能真切的感受到心痛:“苏见林,别这样,我不值得。”

    她也好想再抱抱他,可已经有一股强大的召唤力再召唤她,她不想走也得走。

    “苏见林,帮我救救柳含双,她后妈要在她生日的时候杀了她,救救她……”

    她没时间了,救不了柳含双,只能求苏见林帮忙。

    苏见林伸手去拉她,但根本拉不到,她已经像一阵风似的飞上了天,灵魂周身都开始散发淡淡的金光,而她本人完全不知道怎么回事,满脸都是震惊。

    这……怎么跟以前不一样?

    当然不一样,因为你是仙啊。

    苏见林很想朝她大喊,然而不等他开口,乔晚晚已经彻底消失在一片金光之中。

    而这一切,除了他,没人看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