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言情中文网 www.yanqingzw.com,入骨宠婚:误惹天价老公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两千九百七十八章:一家三口两个没睡好

    乔晚晚洗完澡躺到了沙发上,她睡不着,怕翻来覆去吵醒苏宝儿,索性在沙发上躺一回,脑子乱乱的,全是回来前那个差一点点就亲上的吻。

    关键时候苏见林的手机响了,打破了一切的暧昧,也让乔晚晚找回了理智,她一把推开苏见林,转身就跑,这会心脏还跳的没有规律,一会快一会慢,快的时候像能从嘴巴里跳出来。

    噗通噗通噗通……

    寂静的房间,只有乔晚晚的心脏跳动声。

    乔晚晚快烦死了,都怪苏见林,发什么情。

    还有你,乔晚晚,你也没出息,居然没在第一时间推开他,还闭眼,你在期待什么,你也发情吗。

    乔晚晚不轻不重的拍了自己一巴掌,却拍不走脑海里的几年前残留的碎片画面。

    有苏宝儿的那晚,她被下了药,整个人像被火烧一样难受,其实记忆日常混乱,一开始是难受,渴望得到某种纾解,后来是疼,身体被贯穿的疼让她混沌的意识稍稍回笼,迷迷糊糊看见一张不清晰的轮廓,随后就是一波接一波的快感再次吞没了她的意识。

    乔晚晚都不知道自己是靠什么坚持没有晕过去的,体内的药效渐渐褪去后,她的意识慢慢回拢,那时苏见林还没结束,她终于看清了他的脸,好看的惊人,她从没见过那样好看的男人,也许是出于对他颜值和身材的满意,明明自己清醒了,她也没有推开他,任由他继续。

    最后的最后,究竟做了多少次,她都记不清,可能正是因为次数太多,她才意外怀上了苏宝儿。

    那时候她是真没想到他有那么尊贵的身份,或许真的是天意吧。

    乔晚晚胡思乱想着就睡着了,梦里全是苏见林。

    而苏见林好不容易睡着之后也梦到了乔晚晚,梦到了那个他记忆混乱的夜晚。

    于是这个晚上,一家三口就苏宝儿睡的最香,醒来之后神清气爽,乔晚晚和苏见林都顶着两个黑眼圈。

    “你们俩昨晚是不是瞒着我出去做贼了?”苏宝儿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

    乔晚晚心虚,连忙摇头:“没有没有。”

    苏见林也摇头:“我们不过是看了场烟花秀。”

    “你们看烟花秀居然不带我!”苏宝儿叫起来:“我到底是不是亲生的。”

    “亲生的也不能当电灯泡。”苏见林无情的道。

    苏宝儿嘴角一抽:“你这副嘴脸像极了后爹。”

    乔晚晚差点喷了,赶紧安抚小公主:“你昨天玩的太累了,我们没舍得叫醒你,下次一定再带你看。”

    “下次是什么时候?”苏宝儿不好糊弄。

    乔晚晚噎了下,下次就是下次呗,哪有个固定的时间。

    苏宝儿哼了声:“你们大人说话都不靠谱,反正你记得欠我一次。”

    “记得记得肯定记得。”乔晚晚连连点头,给小公主夹喜欢吃的菜,一顿哄才哄好。

    早饭后三人离开迪士尼,乔晚晚得回苏城,苏见林让保镖送苏宝儿去上学,他陪她回苏城。

    “你不用上班的吗?”乔晚晚内心是拒绝的。

    “公司没我也能转。”苏见林不由分说的把她拉上车。

    怎么还甩不掉了。

    乔晚晚头疼的被塞上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