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言情中文网 www.yanqingzw.com,入骨宠婚:误惹天价老公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两千九百七十三章:咱们家有个大师亲戚

    苏见林在阳台跟夏颂说了近半个小时的电话,回来时乔晚晚菜都做好了,摆了满满一桌子。

    苏宝儿扒着桌沿垂涎,哧溜哧溜吸口水:“好香啊好香啊真的好香啊。”

    “先去洗手。”苏见林拍了下她脑门。

    苏宝儿嬉笑:“太奶奶是不是激动的要回来啦?”

    “大人的事小孩子少操心。”苏见林朝洗手间抬抬下巴。

    苏宝儿吐吐舌头跑去洗手。

    乔晚晚把最后一道汤端上来,低声问:“奶奶打的?”

    苏见林颔首。

    “你没跟她说实话吧?”乔晚晚问。

    苏见林:“说了。”

    乔晚晚无语:“你说这干什么,他们年纪大了,平白闪他们一下干什么。”

    “当年的事他们都很自责,觉得对你关心不够,才导致你不相信他们,什么都不肯跟他们说,我只是想让他们少些内疚。”苏见林说道。

    乔晚晚一愣,心里顿时难受起来:“对不起。”

    她真没想到苏家人会有这种想法。

    “你一会自己打电话跟她老人家道歉吧。”苏见林说。

    乔晚晚哪儿好意思拒绝,连连点头。

    苏见林顺手就把手机塞进她口袋里,然后也去厨房洗手了,出来的时候带了三副碗筷。

    一家三口第一次坐在一起吃饭,一无所知的苏宝儿开心的不行,一会看看这个,一会看看那个,小脸上满满都是满足。

    乔晚晚心里更内疚了,不停的给苏宝儿夹菜。

    苏宝儿来者不拒,乔晚晚夹什么她吃什么,乖的很。

    饭后苏见林承包了洗锅洗碗的活,乔晚晚找了个借口去给夏颂打电话,苏宝儿悄咪咪的进了厨房。

    “爸爸,我刚才表现怎么样?”

    “很棒。”苏见林夸她。

    苏宝儿昂起下巴:“当然棒了,为了你我可是连不喜欢的胡萝卜都吃了,哎,我也只能帮你到这里了,剩下的靠你自己啦。”

    “人小鬼大。”苏见林给她让了个位置:“没事就帮我洗碗。”

    父女俩在厨房干活,乔晚晚在跟夏颂通话。

    夏颂高兴的都哭了:“晚晚,真的是你吗,我还以为见林在哄我高兴。”

    当年乔晚晚难产死亡后,她和苏夜没少难受和内疚,早知道她心里藏了这么多事,他们说啥也要干涉两人的相处,要是直接让乔晚晚跟着他们住,或许早发现她在做的事了。

    “对不起奶奶,那是我自己的选择,我已经借了苏家的势,作为回报,拼了命也要生下宝儿。”乔晚晚歉意的道。

    一开始这就是她的选择,生死也都是她应该承受的。苏家跟她无缘无故,没有嫌弃她仗着肚子嫁给苏见林,已经对她非常非常宽容了。

    “哎,现在说这些也无用了,好在老天爷垂怜,能让你以这样的方式重生,你别担心,我跟你爷爷一定想办法留住你,咱们家有个大师亲戚呢,可厉害了,别人办不到的事她都能办到,奶奶去求她帮忙,她肯定会帮的。”夏颂不再说以前的事,转过来安慰她。

    乔晚晚免不了又把劝苏见林的那套说辞搬过来劝夏颂,但半响都无果,夏颂直接让她别操心这事了,好好陪陪宝儿就挂了。

    乔晚晚:……

    不是,你们是不是把死而复生想的太简单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