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言情中文网 www.yanqingzw.com,入骨宠婚:误惹天价老公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两千九百四十九章:连星紧张了

    苏见林注意到她的视线,手腕一转,问道:“喜欢这个?”

    连星摇头反问:“苏总信佛?”

    苏见林嗯了声。

    “信它作甚。”连星小声嘀咕。

    苏见林没听清:“什么?”

    连星皮笑肉不笑的道:“没想到苏总年纪轻轻还信这个。”

    “以前也不信。”苏见林深深的看着她:“自从妻子身亡后我便信了。”

    连星眼神躲闪的问:“为什么?”

    “因为有人告诉我,只要我诚心祈祷,她就会回到我身边。”苏见林说着眼眸微垂,声音低了几分:“以前我没好好珍惜她,也不曾真正了解过她,她的死,我要负很大一部分责任,我愿折寿十年甚至二十年,换她重活一次。”

    “胡说什么。”连星吓的一把捂住他的嘴:“举头三尺有神明,快呸呸呸。”

    苏见林看着近在咫尺的脸,和记忆中乔晚晚的脸并无任何相似之处,可他却像能透视一般,清清楚楚的在这张陌生的脸下看到了熟悉的五官,闻到了熟悉的味道,感受到了熟悉的关心。

    他眼尾轻轻挑起,声音自她掌心传出:“怕我早死?”

    温热的气息喷吐在掌心,连星像被烫到了一般反应过来,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她急忙要收手。

    苏见林一把握住她的手腕,轻笑:“别怕,算命的说我能活到一百岁。折十年二十年的寿没什么。”

    “呸呸呸。”连星扭头朝地上呸了三声,严肃的教训苏见林:“饭能乱吃,话可不能乱说。”

    她可不要苏见林折寿十年二十年换她重活。

    “我认真的……”

    “还说!”连星瞪圆了眼睛瞪他,大有他再说她就咬人的架势。

    苏见林眼尾再次扬起来,明显被连星的关心紧张取悦,顺从的点头:“好,不说了。”

    以后他在心里说。

    看他笑的跟狐狸似的,连星暗骂自己没出息,干嘛这么关心他,这不成自打嘴巴了。

    “放……”

    “你们在做什么?”她正要让苏见林放开自己,莫宸气冲冲的跑过来,眼睛瞪着苏见林攥着她的那只手,都快喷火了。

    连星被吓了一跳,条件反射往后撤。

    苏见林却用力把她往回拉,一把将人拉进怀里,单手扣着她的肩膀,回莫宸:“做什么你看不见?”

    莫宸听他这么理所当然的语气,怒道:“她是我未婚妻,苏总就这么喜欢当小三?”

    “莫总不是曾扬言不被爱的才是小三吗?”苏见林调查过他,对他曾经的言行有所耳闻,直接拿他说过的话噎他。

    莫宸被噎的不轻,这话他确实说过。

    连星本来不想搭理莫宸,可他总自以为是她也恶心,干脆也搂了苏见林的腰,对莫宸道:“你玩你的,我玩我的,我们井水不犯河水,这话不也是你说的吗。”

    莫宸:……

    这话他确实也说过。

    可他知道连星根本不会玩,她那么爱自己,怎么可能会跟其他男人乱来。

    “走吧苏总,这种人玩不起,咱们别理他。”连星推着苏见林往她住的大别墅走。

    莫宸快气疯了,追上来拉她胳膊:“星星……”

    啪!

    他刚开口,连星转身就给了他一个大嘴巴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