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言情中文网 www.yanqingzw.com,入骨宠婚:误惹天价老公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两千九百三十九章: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

    阿飘这会回应不了她,因为有苏见林的地方,他根本靠近不了,这男人身上的霸王之气太重了,哪个阿飘也不敢靠近啊。

    连星是指望不上它了。

    她被苏见林的眼神盯的头皮发麻,随口胡诌:“苏先生应该听过阴阳两隔吧,死了的人若总是牵挂活人,入活人的梦,对活人也是一种妨碍,会影响活人的健康和气晕,想来苏太太也是希望你能好好的,不必牵挂她。”

    “不必牵挂她?”苏见林冷笑:“她倒是走的潇洒。”

    连星干笑,其实也不潇洒,她也没想到自己会早产死这么早。

    给女儿的衣服都没做完呢。

    苏见林没再跟她讨论这事,而是直接朝她伸了手,吓的连星连忙捂住胸口:“苏先生自重。”

    “温度计。”苏见林薄唇轻启。

    连星:……

    尴了个尬。

    “哈哈。”她拿出温度计递给他,干笑着解释:“主要我是有未婚夫的人,跟其他男人最好保持距离,苏先生懂的吧。”

    苏见林看了眼温度计,已经不烧了,他把温度计消毒放回去,才回她这话:“不懂,毕竟连小姐的未婚夫也没跟其他女人保持距离。”

    连星呃了声,挣扎:“那我也不能有样学样,总不能他跟女人上床,我也找个男人上吧。”

    “为什么不能。”苏见林不觉得哪里不对:“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有何不可?”

    有何不可?

    太不可了。

    连星摇头不赞同:“那样我不是在报复他,而是报复我自己。”

    苏见林:“找个样样都比他好的就是善待自己。”

    连星:……

    居然听出了一点道理。

    “连小姐觉得我如何?”苏见林忽地俯身,再次靠近她。

    连星吓的瞪圆了眼珠子:“苏先生什么意思?”

    “就是字面的意思。”苏见林毛遂自荐:“我比你未婚夫长的好,也比他有钱,更比他专一,自妻子去世后再没另娶,不敢说是多好的男人,但绝不是渣男,连小姐不考虑?”

    连星立刻把头摇的跟拨浪鼓似的:“我配不上苏先生,苏先生值得更好的。”

    开什么玩笑呢。

    她躲他还来不及呢。

    “我觉得你配得上你就配得上。”苏见林把身子压的更低,呼吸都吐在她脸上:“连小姐似乎……很怕我。”

    连星把后脑勺使劲往枕头里压,勉强躲开他的呼吸,否认:“没、没有。”

    苏见林轻笑:“没有就好。”

    他起身,站直:“来日方长,连小姐先好好养病。”

    连星都快哭了。

    谁要跟你来日方长啊啊啊啊。

    苏见林看着她要哭不哭的表情笑了,她可能自己都没发现,不管她变成了什么样子,一些细微的神情和表情都是不会变的,就像此刻,这要哭不哭的样子,和从前一模一样。

    因为唐家的原因,他从前就不是坚定的唯物主义者,现在,更不是了。

    或许借尸还魂一事,不单单存在于聊斋。

    他敢肯定乔晚晚借尸还魂了。

    现在看来她并不想承认,没关系,他会一点点逼她承认。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