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言情中文网 www.yanqingzw.com,入骨宠婚:误惹天价老公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两千九百三十六章:连星生病了

    当天在嘉宾们的帮助下,每个孩子都亲手制作了一盒印泥,晚上的时候一个个都很累,但一个个都睡的很香,很期待明天的到来。

    苏宝儿也累的早早睡觉了,连星却在发愁,她在发愁怎么装病,装什么病才能不让人怀疑,想来想去也没想出来答案,愁的睡不着。

    阿飘还在她眼前飘来飘去的烦她,叽叽喳喳:“要我说你就是瞎担心,苏见林他除非有阴阳眼,才能看出来连星体内住着另外一个灵魂。”

    可很显然苏见林只是一个普通人,拥有着一双普通的眼睛。

    “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连星很谨慎:“我们毕竟朝夕相处过那么久。”

    苏见林又是那么一个心思缜密的人,鬼知道他会不会怀疑自己。

    “好,退一步说他就算感觉你像乔晚晚,也绝不可能怀疑你就是乔晚晚。”阿飘说道。

    苏见林应该是坚定的唯物主义者吧。

    连星觉得有点道理,但不多。

    还是不能大意。

    既然装病容易被揭穿,那就真病吧。

    连星豁然起身回房间,往浴缸里放了一缸凉水,摸了摸不够凉,又去冰箱拿了些冰块扔进去,最后自己脱光了泡进去。

    嘶……

    透心凉。

    尽管是夏天,可泡冷水澡还是让人生理性排斥。

    连星咬着牙坚持,足足泡了一个小时才出来,之后又吹了一个小时的空调,直到开始吸溜鼻子了,她才满意的躺到床上。

    这下肯定能感冒了吧。

    ……

    翌日。

    连星如愿感冒了,她起来就戴上了口罩,把苏宝儿赶去了张楚家蹭饭,然后跟导演请了病假,生病了,今天不能上节目了,导演以前看不上她,觉得她是个小透明,名声还不好,现在知道了她是莫宸的未婚妻,哪敢再小看她,听说她生病了赶紧亲自来探病。

    连星戴着口罩,有气无力的说:“我没事导演,就是有点感冒,怕传染孩子。”

    导演听她嗓子都哑了,担心的道:“感冒也不能大意,我让人送你去医院吧。”

    医院就不用去了吧,万一医生说她没啥事,不是病毒性感冒不传染咋办。

    连星赶紧婉拒,以自己想休息为由把导演送走了,然后锁了大门回房睡觉。

    该说不说感冒还是很难受的,头晕脑胀,昏昏沉沉的只想睡觉。

    连星倒下就睡,这一觉却睡的不怎么安稳,一开始是梦到这几年穿梭过的形形色色的小世界,完成过的各种各样的任务,后来就开始梦见苏见林,梦到他歇斯底里的问她为什么骗他,为什么丢下他和孩子,为什么这么狠心,问的她头都要炸了。

    好疼。

    头好疼,身上也好疼,全身都好疼。

    又冷。

    全身都冷,她抱着自己呢喃:“别骂了,我头疼。”

    苏见林的骂声在梦里戛然而止,取而代之的是闹哄哄的吵架声。

    谁又在她耳边吵架,烦死了,让不让人睡觉了。

    连星想睁开眼睛看看,眼皮却沉的厉害,根本睁不开。

    过了一会,吵闹声终于消停,她恍恍惚惚感觉被抱了起来,落进了一个熟悉的怀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