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言情中文网 www.yanqingzw.com,入骨宠婚:误惹天价老公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两千九百一十八章:你给我当妈吧

    当晚一群人围在一起吃火锅,大人们吃辣锅,孩子们吃三鲜锅,所谓没有什么感情是一顿火锅提升不了的,如果有的话,那就多吃几顿。

    反正四个孩子一顿火锅吃完之后感情更好了,三个小子走的时候对苏宝儿还有些依依不舍,而苏宝儿的表现像极了一个渣女,人家还没走远呢她就把门给关上了,还顺手上了锁。

    连星:……

    她笑着摇摇头,问苏宝儿:“今天我们是一人一个房间还是继续睡一个房间?”

    “一个房间。”苏宝儿不假思索的回答。

    连星乐的如此,点头:“行,先去洗澡。”

    苏宝儿高高兴兴的跟着连星去卧室洗澡,连星放了一浴缸的水,一大一小舒服的泡澡,苏宝儿人小鬼大的安慰连星:“你别为渣男伤心难过知道吗。”

    连星笑了:“你还知道啥是渣男?”

    “当然知道。”苏宝儿道:“你那个未婚夫就是渣男,他是不是眼瞎,周萱儿都没有你一半漂亮,人品也差,他看上她什么了,演技高吗?”

    连星:……

    你是会骂人的。

    嘴巴这么毒肯定不是遗传她。

    “王八配绿豆,看对眼了吧。”她道。

    苏宝儿咯咯笑,突然灵光一闪:“连星,你别喜欢你那个渣男未婚夫了,我给你介绍一个好男人吧。”

    连星听的好笑,配合的问:“不会是你幼儿园同学吧?”

    “我还没上学呢,哪来的同学。”苏宝儿摇头,嘿笑着揭晓答案:“我爸!”

    连星:“咳咳咳。”

    “你别咳咳咳啊,我爸真是绝世好男人,有颜多金又专情,你看我也知道他肯定是个大帅比了,能甩你未婚夫八百条街。”苏宝儿极力推销亲爹。

    连星嘴角一抽:“你真不怕被你妈打死吗?”

    “我妈都死三年了。”苏宝儿语气一黯。

    连星心跟着一疼,抬手揉了揉她的小脑袋:“抱歉,提到你的伤心事了。”

    苏宝儿摇头,再抬起眼时,眼睛里多了一层水雾:“连星,你能当我妈妈吗?我还挺喜欢你的。”

    连星:……

    小蝌蚪找妈妈吗这么随意。

    她有些无奈,干脆把问题踢给苏见林:“我觉得这事吧,你得先问问你爸。”

    “为什么?”苏宝儿不懂:“我给自己找妈妈又不是给他找妈妈吗,没必要问他的意见吧。”

    连星嘴角一抽:“你是真不怕你爸打死你。”

    听听这都是什么大逆不道的发言。

    “他不敢。”苏宝儿下巴一扬:“他要是把我打死了,我太爷爷能把他打死,我太爷爷可疼可疼我了,我爸都不敢凶我一句的。”

    连星想到苏夜夫妇,顿时一笑,那么盼望重孙女的老两口,肯定把苏宝儿当眼珠子一样疼。

    “你很幸福。”连星又摸了摸她的头:“已经有那么多人爱你了,其实有没有妈妈也没那么重要。”

    苏宝儿觉得话不是这么说的:“谁的爱也代替不了母爱啊,我很缺爱的你没看出来吗?”

    连星:“……恕我眼拙。”

    真没看出来你哪里缺爱。

    “你本来就眼拙,不然怎么会喜欢个渣男。”苏宝儿肯定了她的自我诊断,又道:“不过你运气好,遇到我这个不嫌弃你眼拙的人,以后咱俩就以母女互称吧。”

    连星:……

    她真是跟不上现在小孩子的思维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