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言情中文网 www.yanqingzw.com,入骨宠婚:误惹天价老公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两千九百零六章:周萱儿的计划

    节目组为了制造神秘感,当天下午停了直播,所以观众们并不知道每个孩子都准备了哪些东西,因此一个个更期待了。

    何飞云车然和龚俊明满村跑,到处找可以卖的东西,张楚赵思倩和蓝岚也会帮忙,不管明天他们还能不能继续当‘家人’,但只要他们一天还是家长,就有义务帮助他们。

    五个家庭有三个都在忙,只有周萱儿和柳含双,连星和苏宝儿闲着,柳含双是不知道明天要怎么赚钱,周萱儿是从心里不想帮忙,索性躲回房间跟经纪人打电话。

    周萱儿:“如姐,你跟莫宸说了我在节目上受的委屈了吗?”

    她自己不好跟莫宸告状说连星欺负她,就让陈如去说。

    “我正想跟你说呢,我没联系上莫总。”陈如道。

    周萱儿一愣:“怎么会,他没接你电话?”

    陈如:“没接。”

    周萱儿心里一慌。

    陈如安慰她:“莫总日理万机,没及时接我电话也正常,你先好好录节目,导演不是已经改变规则了吗,一定会把苏宝儿给你的。”

    “给什么啊,苏宝儿那么聪明明天肯定能拿第一,她根本不会选我。”周萱儿这点自知之明还是有的,苏宝儿显然已经喜欢连星了。

    陈如继续安慰她:“你这么漂亮人齐又高,苏宝儿不选你总有其他人选,柳含双不选你就行了,这个大小姐实在太娇气了,网上现在都在说你虐待孩子,我公关的一个头两个大。”

    周萱儿气的要死。

    “不过萱儿,你要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要是你帮柳含双拿了第一,再让她选走连星,那苏宝儿不就有机会选你了吗?”陈如教她一招。

    周萱儿眼睛一亮,挂了电话就去敲柳含双的门。

    柳含双现在特别讨厌她,没好气的问:“干什么?”

    周萱儿也烦她,但还是忍着厌恶笑的温柔:“含双,你想不想得第一?”

    “干嘛?”柳含双问:“你有办法让我赚最多的钱?”

    “当然。”周萱儿自信的道:“我可是这个节目组最会赚钱的。”

    柳含双隐约知道她是最红的,听说越红的明星赚钱越多,遂问道:“我要怎么才能赚最多的钱?”

    “我帮你啊。”周萱儿笑问:“那你得了第一想选谁?”

    柳含双是个耿直姑娘:“反正不选你,你连饭都不会做。”

    周萱儿一脸内疚的道歉:“对不起,我平常拍戏很忙根本没时间做饭,让你饿肚子了。”

    小孩子就是这样,吃软不吃硬,周萱儿一道歉,柳含双就不好再冷脸相对了,摆手道:“算了,也不全是你的错。”

    “是我的错,我帮你得第一就算补偿你了好不好?”周萱儿继续道歉。

    柳含双答应:“好吧。”

    周萱儿笑了,笑的特别开心,柳含双得了第一不会选她就好,她回头再暗示她连星会做饭,她肯定会选连星。

    与此同时,苏宝儿正跟着连星在山里溜达,连星问她:“你明天要怎么赚钱?”

    苏宝儿神秘一笑:“保密哟。”

    连星就不问了,看看蘑菇摘的差不多了,打道回府:“走了,回家做饭。”

    “这么早就做饭?”苏宝儿问。

    连星也神秘一笑:“晚上给你做好吃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