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言情中文网 www.yanqingzw.com,入骨宠婚:误惹天价老公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两千八百七十七章:乔晚晚自己没心

    随着乔晚晚的死亡,她和孟玲的关系也浮出水面,原来两人在小时候就认识,那会乔晚晚家就住在孟玲家后面的小区,两人是在附近的公园认识的,乔晚晚当时心脏病发作,是孟玲打120救了她。

    两个小姑娘从此成了好朋友,得知乔晚晚有先天性心脏病,她的父母为了挣钱给她看病都在外地上班,她一直都是独居后,孟玲就经常在放学后过去陪她。

    孟玲每次过去看她都会鼓励她,让她不要放弃,一定能等到心脏移植,哪怕她自己在学校被人霸凌和欺辱,她也从不对乔晚晚说半个字,不让乔晚晚知道这个世界的黑暗面,只想让她知道世间值得留念,无论如何都不要放弃。

    可是最后先放弃的却是她,甚至临死前都要为乔晚晚做最后一件事,她计算好了坠落的角度,让自己先摔到了树上,不至于直接把心脏摔碎,还早早留了遗嘱,签了捐赠协议,要把心脏捐给乔晚晚。

    乔晚晚换上了心脏出院后才知道孟玲死了,自己体内的新心脏还是她的,也知道了她在学校遭遇的一切。

    她发誓要为孟玲报仇,可她太弱小了,程家和李家就像两座她永远无法逾越的大山,她只能先潜伏起来。

    父母把她带去了工作的城市,她在那里开始了新生活,可她无时无刻不在想着报仇的事,每天刻苦学习,都只是为了将来报仇做铺垫。

    再后来父母在工地上出了意外,双双身亡,工地老板赔了她一笔钱,她靠着那笔钱完成了高中到大学的学业。

    大学毕业后她顺利进入宝成工作,也顺利让程成看见了她,程成果然对她见色起意,一直想潜规则她,她则一避再避,寻找机会报仇。

    有一次她拿到了程成强奸他人的证据,以为终于能把程成送进去,可程父却花钱摆平了这事,程成只在里面待了半个月就出来了。

    程成出来后查到证据是她交出去的,就打算报复她,想给她下药强了她,再拍下视频威胁她。可却被她逃了出来,还误入了苏见林的房间,跟他一夜春宵。

    乔晚晚清醒后真的吓坏了,以至于后面提心吊胆都没在意月经三个月没来的事,直到怀孕了才傻眼。

    她本来是要打掉的,医院都预约好了,但在去之前无意在网上看见了苏见林的脸,知晓了他的身份。于是就将计就计,打起了利用苏见林对付程成和李惜的主意。

    程成那会是她设计的,李惜这次纯属意外,她只是推波助澜,借了郑气的手把真相公之于众,并没打算以身犯险,谁也没想到李惜会当庭发疯,直接害死了她。

    得知这些真相后,苏见林讽刺一笑,原来从头到尾自己只是乔晚晚手里的一把刀,她愿意冒着没命的风险给他生孩子只是为了弥补,她给他做这做那,也都是出于内疚,根本无关感情,她根本不喜欢他。

    心脏果然是别人的,她自己根本没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