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言情中文网 www.yanqingzw.com,入骨宠婚:误惹天价老公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两千八百七十一章:人设翻车

    ‘有些人是来人间享福的,有些人是来人间受罪的。’这句话很快就在网上传疯了,引起了很多社畜的共鸣,网友们纷纷赞同,表示自己就是来受罪的。

    李父也特别会乘风,趁着女儿最近火的厉害,马上以李惜的名义给一所孤儿院捐款,捐款当天还让李惜去的,又请了人拍照,‘不刻意’的曝光这件好事。

    #李惜,一个有爱心的富二代#

    这条热搜很快冲了上去,短短几天,营销号已经让全网都知道李惜是个人美心善的富二代了。

    李惜享受着这种追捧,每天热衷于慈善事业,哪里都有她的身影,她还成了关注留守儿童爱心宣传大使,网上天天都能看到她做慈善献爱心的照片。

    乔晚晚就天天看着她,看着她越来越红,看着越来越多的人夸她,默默算着时间和火候,在她声望最高的时候,她让人发了一篇文章。

    #李惜,究竟是人间天使还是人间恶魔?#

    标题就很吸睛,加上李惜现在又火,文章一出点击量就高的惊人。

    文章内容不多,就是曝光了李惜在高中时代霸凌同学的事,剩下的全是孟玲的日记图片,记录了李惜这个霸凌团伙的罪行。

    校园霸凌本就广受社会的关注,况且霸凌者还是以善人自居的李惜,这下李惜彻底火出圈了,连原本没关注她的人都知道她了,还基本上都是学生家长。

    ‘你这个大善人得加双引号吧,是不是以前恶事做多了,现在才想多做点善事赎罪?’

    ‘本年度人设翻车最惨现场,爱心宣传大使?我呸,你有心吗?’

    ‘十几岁的时候就这么恶毒,现在能改好?我就没听过狗能改的了吃屎的。’

    ‘一边杀人一边拜佛,恶心。’

    ‘她未婚夫不是检察官吗,干嘛呢,不知道这事?还是故意袒护?’

    ‘我是被霸凌者同学,我可以作证,那个女同学最后跳楼死了。’

    ‘什么跳楼死了,你没看日记吗,她原本想跟李惜同归于尽的,可最后只有她一个人死了?这合理吗?’

    ‘细思极恐。’

    ‘报警了,李惜你千万别跑。’

    ‘警察叔叔快去抓人,去晚了人就跑国外去了,这种有钱人最喜欢潜逃了。’

    网上的风向一下子就变了,李惜从人人称赞变成人人喊打,李家公司的股价都跟着跌了。

    李惜害怕的躲在家里不敢出门,李父生怕以前的事被翻出来,赶紧就要把人送走,可他前脚刚到家,警察后脚就到了。

    “李惜,有人报警说你谋杀了她女儿,请你跟我们回去接受调查。”

    “我不去,我没有,不是我。”李惜脸色大变。

    李父也上前交涉:“警察同志,这事肯定有误会……”

    “只是协助调查,如果跟李小姐无关,你们大可不必担心,我们不会冤枉任何一个人。”警察打断李父的话,强势的把李惜带走了。

    李母急的不行:“我得去趟苏家,请老爷子帮个忙。”

    李父连声道:“对对对,你去苏家,我去找郑气,我们双管齐下。”

    夫妻俩随后各自出门搬救兵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