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言情中文网 www.yanqingzw.com,入骨宠婚:误惹天价老公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两千八百二十八章:外国的饭肯定不好吃

    苏见林觉得自己最近被乔晚晚‘折磨’的不像自己了,所以打算出去躲一躲,于是第二天就飞去国外出差了,当然,出差前已经安排好了人照顾乔晚晚的一日三餐。

    乔晚晚一起来就看见家里多了一个陌生人,还把她吓了一跳。

    “大少夫人您别害怕,我是家里的佣人。”中年妇人微笑着介绍自己:“大少爷出差了,吩咐我以后给您做一日三餐,早餐我做好了,您现在吃吗?”

    乔晚晚松了口气,微笑询问:“请问怎么称呼?”

    妇人道:“我姓孙。”

    “孙嫂。”乔晚晚见人家年龄也不大,便称呼孙嫂。

    孙嫂笑着点头,去厨房把精心准备的早餐都端了出来。

    乔晚晚看了眼,只能用四个字形容:花样百出。

    跟她每天俩包子一碗豆浆比起来,着实算得上无比丰盛了。

    “孙嫂,你坐下一起吃吧,这么多我一个人也吃不完。”乔晚晚拿起筷子招呼道。

    孙嫂笑道:“我吃过了大少夫人,这些都是给您准备的。”

    “你叫我晚晚吧,大少夫人怪别扭的。”乔晚晚听不惯这种尊贵的称呼。

    孙嫂笑着点头:“好,晚晚,你中午想吃什么?”

    “中午不用给我做饭,我在公司吃。”乔晚晚摆手。

    孙嫂道:“公司的员工餐吃不好,你现在正是需要营养的时候,大少爷都吩咐我了,让我以后给你送饭。”

    “他有这么好心?”乔晚晚下意识的道。

    孙嫂噗嗤一笑,点头:“有的,大少爷嘴硬心软,你跟他接触长了就知道了。”

    还是别有太多接触了吧。

    乔晚晚没接这话,笑道:“午饭你看着做吧,我不挑,什么都吃。”

    她猜苏见林多半是怕再被爷爷骂,才对她好的,既然这样,她也乐的配合他,毕竟她也不是很想跟苏家人接触太多。

    于是从这天起,乔晚晚过上了‘富太太’的生活,吃饭有人做,家里的卫生有人打扫,孙嫂把她照顾的无微不至,晚上还会陪她散步,一段时间下来,她某天起来上称一称,好嘛,胖了四斤。

    要知道她的体重自成年后就没波动过了。

    一个月后,她怀孕四个多月,再次去做产检,苏见林还没回来,孙嫂陪她去产检,结果出来后,乔晚晚放心了,胎儿长的很好,已经彻底稳定,不会轻易流产了。

    当晚她躺在床上把蓄谋已久的计划又细细描摹一遍,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

    至于东风,乔晚晚算了算日子,与苏家世交的叶家大少爷婚期将至,苏见林快回来了。

    乔晚晚算的没错,三天后,出差了一个月的苏见林回来了,他是晚上的飞机,到家的时候乔晚晚正跟孙嫂在小区里散步,刚回到家门口跟苏见林撞了个正着。

    四目相对,苏见林眉梢挑了下:“看来你这一个月过的不错。”

    人都胖了一圈。

    乔晚晚笑的甜美可人:“托你的福。”

    苏见林哼了声,抬脚进了电梯。

    乔晚晚跟进来,孙嫂很自觉的道:“大少爷您回来了我就不住家里了,明早过来给您和晚晚做饭。”

    孙嫂住的不远,平常也不住家里,这段时间是因为苏见林出差,才住家里照顾乔晚晚。

    苏见林嗯了声,电梯门合上,幽闭空间里只剩下两人,乔晚晚稍微站的靠后一点,盯着男人的背影看了一会,得出了一个结论。

    外国的饭肯定不好吃。

    不然苏见林不会肉眼可见的瘦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