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言情中文网 www.yanqingzw.com,九零后天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时候。

    皇族道场上。

    响起了一道舒适的笑声,笑声的来源,是闭脉国主。

    “啧啧,风潜兄,不知道你此时做何感想。”他望着风潜国主,得意的说道:“你们风潜国小队的运气,要到此为止了啊!前有隔绝屏障,后为战场边缘,而左是天乾国甲队,右呢,却是我闭脉国的甲队!”

    “事实证明,靠运气是走不远的。”

    流域国主压抑了好几天,眼下长舒了口气,如果真被风潜国进入十强,对于后续发动战争,会有不小的影响。

    而止步第十一,那就不一样了,十强和三十强的团体战奖励,完全是天壤之别。

    “别高兴的太早了,万一,我风潜国小队的运气,可以继续好下去呢?”风潜国主无所谓的说道:“更何况,反正走到了十一强,即便止步,我也能知足了。七个大国,二十一个队伍,我这次的团体战排名可是超过了十八个呢!”

    一众国主有些无语。

    的确。

    风潜国无论如何都赚到了……

    “咦?风潜国小队又动了?朝着右方的闭脉国甲队去了。”

    “有意思,即便身陷绝境,也能挑一个舒服点的淘汰方式。”

    “被超级国甲队碰到,就是横扫碾压的吊打,而被大国甲队碰到,还是能比划一二再落败的。”

    “还是有运气加持啊。”

    一众国主望着光幕上的风潜国小队,唏嘘不已。

    “同遇强队取其弱?”

    万族国主眨了眨眼睛,忍不住问道:“天乾兄,我看到这一幕,也有点怀疑风潜国小队的运气,是真运气还是假运气了……哈哈,开个玩笑,不得不说,风潜国小队总是能规避最大的危险。”

    “也许,风潜国小队里有人的危机感极为敏锐。”

    天乾国主若有所思的道:“才能在与强队相互感知到之前,提前措开。”

    “嗯。”开天国主点头说道:“这也算是特殊类型的天才了,回头结束后我私下里问问风潜国主。”

    “哈哈哈。”闭脉国主那边笑声再度响起,“风潜兄,这就妙了,你的小队,马上要送温暖给我的小队了。”

    “那就拭目以待吧。”

    风潜国主的语气满不在乎。

    ……

    大世界战场。

    风潜国小队和闭脉国甲队,同时进入了彼此的感知边缘。

    “嗯?”

    闭脉国甲队的为首者,北宫杀一怔,紧接着就惊喜的道:“弗西撒,青牙,我是真没有想到,那个风潜国小队,竟然,竟然还在战场上没有淘汰。”

    “他们运气可真好,混到了第十一名。”

    “不过,遇到我们,运气就结束了。”

    队员弗西撒和青牙相视而笑。

    然后,生怕风潜国小队转身就逃一样,闭脉国甲队全速迎向了对方,狂冲而去。

    “落濶兄,千魔,你们斜插一下,绕开他们的直线。”

    赵凡意识传音道:“而我直线对冲,再施展隐匿手段,那时你们就绕过去继续装作逃跑,而他们见我消失,就会回身追你们,拉开足够的距离,争取在被天乾国甲队发现前,我们解决掉闭脉国甲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