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言情中文网 www.yanqingzw.com,九零后天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最后一天前,如果没有攻克下篇。

    就是时候要做出取舍了,拣性价比高的地方重点针对。

    常言道,临阵磨枪,不快也光。

    赵凡与第十波毁灭魔物的差距,很接近,说不定就能踩着下限勉强成功通过试练。

    “嗯,我也是这么想的,这叼毛兔大圣祖,把参悟时间安排的那么短。”

    铜灯的声音充满了鄙视。

    那可是一部规则秘法。

    正常情况下,至少参悟个万年,才能摸索入门。

    结果到了这边,与上篇相关的第一块石碑,只有三天时间,没有事先说明,干扰因素一大堆。

    对应下篇的第二块,才一个月。

    ……

    赵凡沉浸在了规则秘法的雏形研悟之中。

    时不时的对照已有的残缺上篇。

    时不时观察石碑上的那七剑。

    又时不时的尝试、总结、

    二十九天的时间,转瞬即逝。

    在铜灯提醒赵凡还剩下最后一天的时候。

    赵凡回过神来,“过的这么快?”

    “到哪一步了?”铜灯关心的问道。

    “与下篇挂钩的七剑,我已经摸索透了六剑,就差和残缺的上篇结合为一整篇的秘法雏形了。”

    赵凡说道。

    “这速度,可以啊!”

    铜灯赞许的道:“造化小子,一天时间,够用不?”

    “问题不大。”

    赵凡若有所思的说道:“若是把第七剑也摸透,我能一气呵成的上下结合,可是六剑,就相当于下篇,也缺了一剑,上篇亦是如此,结合的难度,正常研悟肯定来不及,所以全靠懵了,我将上下雏形不断的碰撞,见到无法结合的迹象就放弃相应的尝试,总能懵对。”

    “赶快搞,第七剑直接无视吧。”铜灯道。

    “嗯。”

    赵凡为了避免心痒忍不住去看第七剑,便释放祖力,把那一剑也给遮挡住。

    如此一来,眼中就剩下了对应下篇的六剑。

    赵凡脑海中浮现出与上篇挂钩的那些剑,想象兔大圣祖在挥剑时施展的规则秘法,同时将上下分别的残缺秘法雏形,以各种可能的方式来相互结合。

    一炷香。

    一个时辰。

    半天。

    终于在最后一天的尾声来临时,已经失败了九百二十八次的赵凡,在第九百二十九次尝试时,成功将两个残缺的秘法雏形结合成了一个整体!

    “这就是那部规则秘法的大概雏形。”

    赵凡意识之中,残缺了两大块的秘法雏形呈现,虽然看上去因为残缺导致漏洞百出,却将赵凡对毁灭规则的认知,提升了。

    “与我之前的理解相比,质变了,绝对到了第十档次!眼下我的感觉,就像是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赵凡怔了一下,紧接着,他的脸上便浮起了狂喜之色,忍不住传音说道:“灯哥,过去一直无法入门的《规则列术》,随着我踏上这个台阶,都有了从未有过的触动,方向大概锁定了。”

    铜灯期待的道:“那,凭借规则列术,加上第十档次的理解,岂不是三五下就能灭光第十波的毁灭魔物?”

    “可拉倒吧,我只是锁定了大概方向,想要入门,恐怕还要很久。”

    赵凡笑了一笑,便低头看向血滴晶体,他语气之中透着空前的自信,“缚骨,直接给我开启第十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