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言情中文网 www.yanqingzw.com,透视邪医混花都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逍遥仙盟这边,陈轩和楚韵、古尘霄等诸多仙帝级一起帮后面的大罗金仙、天仙和真仙抵挡陨石雨,在陈轩的率领下,多位仙帝激发本源仙光、联手构造出一面

    巨大的光盾,火球砸在上面泛起一个个道纹裂痕,不过没有砸破。陈轩一边抵御陨石雨,一边观察那些向前冲锋的古修士,他发现这些古修士的战斗力先是被体内神秘能量强行拔高,又被神话生物的生命层次压制,两相抵消之

    后,其实还是无法跟神话生物抗衡。

    而众多神话生物可以通过背后的猩红奇花源源不断摄取地底能量,这样战斗下去,输的肯定是各大古纪元势力。

    在场多位老祖见势不妙,纷纷向陈轩求助。

    “邪天帝,形势危急,请你想想办法,我们都听你指挥!”

    之前各大古势力只是表面跟随陈轩,内心根本不服一个新纪元的年轻仙帝。

    现在他们终于不得不承认陈轩是正确的,地底神秘能量不能贸然吸收。陈轩面色严肃:“神之墓地之所以故意让我们感应到地底能量,就是为了让我们吸收之后,一次性消耗我们的潜能,最终我们都会变成这些棺椁的养料,加快棺椁

    里面神秘种族的苏醒;本邪帝建议你们先把一部分本源力量借给我,我来替你们打赢这场生死战。”

    “把本源力量借给你?”诸位老祖听完之后面面相觑,半信半疑。其中一位老祖皱眉道:“邪天帝,先不说你有没有办法‘借用’我们的本源力量,你此举和帝释天、魔魂帝尊有什么区别?他们一个掠夺各大道门的底蕴根基、一个

    炼化正道各宗百万魂魄,都是为了达成自己的目的,你如何证明借用之后会及时返还?”“首先,我已经成功修炼《西极六道无上真经》和《阿罗迦耶卍魔古经》两部顶级佛经,其中《阿罗迦耶卍魔古经》记载着可以吸收世间一切力量,而《西极六道无上真经》能够将一切力量分化出去,这两部佛经相辅相成,可以直接让修炼者快速且无限制的提升修为,甚至突破耀宇境界、也就是四圈帝环的限制,彻底超

    脱天道意志。”

    “其次,你们不觉得自己已经没得选择了么?要么将本源力量借用给本邪帝,要么和这些神话生物死斗然后化为神之墓地养料。”

    陈轩说完之后,将两部顶级佛经的气息激发出来,诸位老祖一时间震撼不已。

    世间居然真有人能同时将两本只存在于传说中的顶级佛经,修炼成功?

    这些老祖震撼的同时,不得不承认陈轩这番话说的很有道理,残酷的形势摆在面前,其实他们根本没得选择,要么全军覆没,要么选择相信陈轩。

    眼看着自家弟子又死了好几个,某位老祖当机立断道:“邪天帝,说吧,要我怎么把本源力量借用给你?”

    “我会传给你一段佛经真义,你无需参悟,只需跟着我运转一遍。”

    听陈轩这么说,这位老祖微微愕然:“就这么简单?”

    “要不然为什么说《阿罗迦耶卍魔古经》是万古以来最邪恶强大的魔经,因为它吸收力量的方式过于简单粗暴、可以无视任何条件限制。”

    陈轩话音一落,当即把一段经文传给在场多位老祖。

    这些老祖就算内心再怎么犹豫担忧,也只能跟着陈轩一起运转经文。

    下一刻,诸多老祖体内本源天地中出现一个黑金色的“卍”字,将他们的三成本源力量吸收,旋即每一个卍字飞入陈轩体内,立马转化成陈轩自己的本源力量。

    老祖们又惊又奇,瞬间失去三成力量的他们感觉很没底气。

    而陈轩的气息骤然暴涨一大截,居然眨眼间就从华盖境界初期突破到中期,实在太快了!

    虽然只是借用的本源力量,后面还要还回去,但这样的提升方法还是非常逆天妖孽,难怪《阿罗迦耶卍魔古经》被万古封禁。“陈轩,我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唐三藏要召集三界各大势力进神之墓地了,因为唐三藏想让你吸收所有人的力量,这样才有机会和最终的敌人抗衡。”古尘霄说出

    自己的猜测。陈轩没有因为修为暴涨而高兴,反而神色凝重:“古师尊,我坚信任何力量的获取都是需要付出代价的,我吸收这么多位老祖的三成本源力量,只提升一个小境界,不知道要吸收多少人的力量才能达到耀宇仙帝级别;而且我现在感觉魔门圣痕蠢蠢欲动,如果这本《阿罗迦耶卍魔古经》是元始魔主撰写,说不定最终我会变

    成元始魔主的奴仆,失去自我。”“陈轩,我隐隐感觉,我们两个不久之后,要跟元始魔主的真身面对面了。”七夜语气中带着强烈预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