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言情中文网 www.yanqingzw.com,透视邪医混花都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完陈轩的解释,本来打算自尽保存颜面的神咏帝君,顿时呆住了。

    “父亲大人……”雨姬她们泫然欲泣,同样不知道如何是好。

    不管怎么样,是陈轩救了她们父亲的命,就算之前有再大的仇怨,她们也对陈轩下不了手了。

    当然,最重要的是,就算出手也不可能打得过陈轩。

    沉默片刻后,神咏帝君长叹一声:“罢了、罢了,本帝君在古八荒独霸万古,自以为天下无敌,可自从知道万古十大仙帝的存在、以及遇上缥缈仙帝和邪天帝你之后,方知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只是我之前始终无法接受有不少人比我强的现实,自我蒙蔽,现在既然败在邪天帝你的手下,还有什么好说的?更何况你还不惜耗费数千年真命救我,作为回报,本帝君跟我的儿女们、下属们从今往后愿为邪天帝大人效犬马之劳。”

    “父亲大人?”雨姬她们没想到神咏帝君会向陈轩低头。

    一时间,心理上的落差无法用任何言语形容。

    神咏帝君转过身来严肃而道:“父亲都认清现实了,你们还以为自己是古八荒亿万子民崇仰的公主吗?而且靠我们自己根本不可能进入神之墓地,就算侥幸进入也和送死无异,加入邪天帝的队伍是最明智的选择。”

    “不错不错,识时务者为俊杰,神咏帝君,我还以为你会死要面子到底呢,如此甚好,我看你的女儿们也不用扭扭捏捏了,全部给我好徒弟当侍女,日后或许能争取一个名分。”古尘霄调侃完之后,哈哈大笑起来。

    雨姬她们一时间又羞又气,咬住银牙,却无法反驳。

    毕竟父亲大人都向陈轩低头了,她们还有什么挣扎的余地?

    于是只能一个个红着脸低下头去,慢慢消除心理上的难受和窘促。

    “好了,不要浪费时间,我们接着赶路。”

    陈轩继续率领逍遥仙盟队伍往道标节点位置进发。

    如此行进十数日,陈轩看到极远方出现大片大片的黑色山脉,宏伟、深沉而又神秘,仿佛埋葬着万古岁月的沧桑。

    这些黑色山脉似乎比葬仙之路更加古老,不知何年何月诞生演变,也不知道见证了多少时代的风云变迁。

    只是远远看着,逍遥仙盟群仙便不由自主肃然起敬,甚至生出想要对着黑色山脉跪拜下去的冲动。

    “邪天帝大人,此山似乎蕴含未知凶险?”碧云真人上前请示。

    陈轩作为逍遥仙盟的盟主,自然要无所畏惧,他镇定自若的说道:“进去一探,无需惊慌。”

    说着,陈轩率先飞到无边黑色山脉的山脚下,暂时没遇到什么危险。

    他半蹲下身子,随手抓起一把黑色沙土,很快检测出土质年份。

    “怎么样?”古尘霄期待问道。

    陈轩语气很肯定的回答:“毫无疑问,这是一座史前神山,早在洪荒世界诞生之前便已存在,这就说明我们距离神之墓地已经非常接近了,因为神之墓地也是诞生于史前时代,很可能是永夜大陆崩毁后众神的埋骨之地。”

    “也就是说,我们必须穿过这片山脉。”楚韵神色稍稍凝重,预测不了的危险,才是最恐怖的。

    只是看到陈轩坚决的眼神,楚韵没有提出先派人进去探索一番的建议,还是由陈轩率领所有人,往深山进发。

    进山之后,陈轩目之所及,只能看到满目荒凉,山中生长着一棵棵黑色的古树,光秃秃的没有一片叶子,就连地上的岩石都是黝黑的,也不知道当年是不是被一场毁灭式的神火烧过。

    黑色山脉占地极广,就连陈轩的神识都无法完全覆盖,主要还是因为这座史前神山蕴含着能够压制任何大道的力量,仙帝级神识都被压缩到只有方圆百里。

    “如果这座神山是永夜大陆的遗址,岂不是我们仙帝级上去永夜大陆后,力量会被压制到连一条狗都不如?”众多仙帝面面相觑,惊异不已。ωωw..net

    陈轩神色淡定:“永夜大陆早已不复存在,最多只剩下少数力量衰弱的神族;我目前接触过两位疑似神族的存在,确实都有碾压仙帝级的实力,好在他们在八部浮屠里僵持着一直没有动静;先不说这些了,大家按照之前划分的队伍,在山中到处搜寻一下,不要走太远,必须保持在彼此神识能够互相感应交流的距离。”

    “是,邪天帝大人!”

    众修士立刻分成十个队伍,往不同方向小心翼翼探索,想找出这座史前神山的异常之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