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言情中文网 www.yanqingzw.com,透视邪医混花都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解除无道之人状态的陈轩,加上突破华盖境界,肉身力量实在太恐怖了,就算不动用其他大道神通,光是用力量驾驭轩辕帝尊剑,爆发出的剑威都是摧枯拉朽般的级别。

    聂惊神身具太曜霸雷体,从小到大用极品雷霆淬炼身躯,肉身力量同样强横,可他硬是接不住陈轩这一剑,被砍得倒飞数百米,握着惊雷枪的手指不断颤抖,出现了短暂的失控。

    那群从神祭仙宫出来的天兵天将都惊呆了,没想到陈轩居然光靠力量就压制了他们的惊神大人。

    聂惊神长这么大,什么时候被压制得这么惨?

    能战胜他的,从来只有一个人。

    而现在出现了一个陈轩,仅仅第一剑就把他砍得快握不住惊雷枪了,这让聂惊神面子如何搁得住?

    恼羞成怒之下,聂惊神握住惊雷枪一转,迸发千百条雷霆激流,恐怖的雷威肆虐八方,再度向陈轩冲击过来。

    “如果你一味爆发雷霆之力的话,永远不可能战胜本邪帝。”陈轩一手持剑,当空屹立,仿佛一位淡然自若的大师,聂惊神在他面前成了一个晚辈。

    “你的太古龙帝神雷只不过是借用,不可能拼过我的本源雷霆!”

    聂惊神始终保持极度自信,提枪再战,身形在半空中掠过一条长长的虚空裂痕,破开空间直斩而来。

    陈轩扬起轩辕帝尊剑轻而易举挡住惊雷枪的攻势,任由聂惊神如何横砍竖劈,本源雷霆之力如何重叠爆发,都是无济于事。

    聂惊神一边挥动惊雷枪猛烈攻击,一边召唤出各种雷鹰、雷鹏、雷兽从各个方位喷吐雷电,围攻陈轩。

    只是当陈轩的太古龙帝神雷从剑尖激荡出去的瞬间,什么雷系仙兽的真雷都化作灰飞烟灭。

    战不多时,聂惊神没有占到任何便宜,他恼怒之下,头上演化出一个喷薄紫色神光的华盖,高速旋转中演绎出种种大道玄奥妙象,霎那间给聂惊神加持了至少三成力量。

    这就是华盖仙帝的衍生神通,一顶华盖可演化诸般神通力量,妙至毫巅。

    而且这一顶华盖还能在战斗中不断预测对手的攻势、迅速测算对手神通变化中的破绽和本源法则,由此进行抵御和破解,可以说华盖境界就是攻防一体、完美结合。

    聂惊神将太曜霸雷体修炼到巅峰,华盖境界初期便可力战中期乃至后期对手,他平时隐藏华盖气象,必要时才召唤出来,战斗力直线飙升,自信心也随之暴涨。

    “邪天帝,你能逼出我的华盖气象,也算输得不冤!”

    聂惊神自信必胜,在华盖加持下的惊雷枪,电弧变得更为粗壮,好像一条条水桶粗的银蛇缠绕住陈轩全身。

    “这就是你的全力状态了么?”陈轩依然云淡风轻,一剑将惊雷枪架开,随即左手握拳、直直打向聂惊神的胸口。

    聂惊神哪里想得到陈轩抵御他的爆发这么轻松?而且陈轩这一拳打来看似平平无奇,其实蕴含着摧毁一切的力量,最要命的是他感觉自己挡不住!

    在不远处观战的毒敌大王都不禁瞪大双眼,他发现陈轩这一拳颇有唐三藏出拳的神韵,难道陈轩已经学到手了?

    其实这是陈轩将唐三藏的拳理融入自己创造的“帝陨神拳”之中,融合三卷天书总纲、将两本顶级佛经修炼到小成的他,悟性提升太多了,不管学什么东西都很快,即便是最难学的帝术神通。

    “万雷真甲!”

    聂惊神怒喝一声,无尽虚空一道道真雷瞬间汇聚到他身上,凝成一件覆盖全身的雷霆战甲。

    这件战甲的防御力,绝对不在任何上品凌天帝器之下。

    陈轩一拳轰在上面,没有裹挟太古龙帝神雷,因此聂惊神相信陈轩绝对无法轰破战甲。

    然而下一刻,聂惊神便惊异至极,因为他召唤诸天顶级真雷凝聚的战甲,在陈轩的拳威面前居然毫无抵抗力。

    当陈轩的拳力印在雷霆战甲上面时,这件华丽的真雷战甲瞬间破灭,化作无数细碎电弧向四面八方激射而去。

    聂惊神闷哼一声,本源巨震,身体不由自主往后倒飞,惊雷枪脱手而出,被陈轩摄取到手上。

    “这把长枪倒是不错,正好给小蓝吸收提升力量。”陈轩不客气的抓住惊雷枪,神念一动,上面的原主人印记被轻易抹除。

    聂惊神无比愤恨,这可是他耗费无穷心血淬炼万年的本命凌天帝器,一把惊雷枪不知道吸收了多少种极品真雷,储存的雷霆之力犹如汪洋,怎能被陈轩强取豪夺过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