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言情中文网 www.yanqingzw.com,透视邪医混花都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单单下油锅,十八层地狱的磨难一层层在陈轩身上重演,仅仅只是一个念头的时间,陈轩就仿佛被折磨了亿万遍,面色瞬间无比苍白,毫无血色,一副随时要

    陨落的样子。

    “唐三藏,我说了这家伙肯定不行,他就算是永夜传人,初始根源终究只是一个肉体凡胎,生命层次再怎么无限拔高也只是虚的。”云程趁机表示鄙夷。

    唐三藏微微一笑:“其实一开始,我也是凡人,甚至现在也是。”

    云程顿时不知道如何反驳了,他哪里见过唐三藏这种能够一拳一个超纪元仙帝的凡人?

    两人和毒敌大王的注意力再次回到闭关修炼佛经的陈轩身上。

    陈轩不断吸收四面八方的根源佛气,稳固本源,靠着强大的意志力硬生生抗住十八层地狱的恐怖折磨,到了后面甚至心如止水,这第一关他算是过了。

    只是真正的磨难,还在后面。倏忽间,陈轩脑海中掠过一幕幕古老图案,时光飞速倒退,他看到了自己从仙帝状态回到真仙时代、再回到山海界、地球凡人时期、乃至变成一个个呱呱落地的

    新生儿。

    这只是一幕幕古老图案里的冰山一角,陈轩看到了各个起源宇宙、修仙界的发展历程,从近古时期、中古时期到上古、远古、洪荒时代……

    那些流传万世的神话故事、恢弘浩大的仙神大战、讳莫如深的万古秘辛……逐一在陈轩脑海中呈现。

    难道《阿罗迦耶卍魔古经》和《西极六道无上真经》,居然是两部史书?

    现在陈轩只是开始修炼《西极六道无上真经》,就能看到三界的历史,不知道修炼《阿罗迦耶卍魔古经》是否能看到史前时代,也就是永夜大陆发生的大事?其实永夜记忆也算是一部万古修仙史,只是没有那么详尽,这一刻陈轩通过顶级佛经看到更多不为人知的修仙史,两相映证,深入考究,绝对可以更加接近万古

    真相。

    不知不觉,陈轩彻底沉浸于修炼中,耳旁时不时传来唐三藏对经书真文的解读,光阴飞速流逝……

    外界发生什么事情,陈轩已经完全不清楚了。

    沉迷于修仙史秘辛的他,猛地发现自己还是置身于十八层地狱中,只是面对的不是无数恶鬼,而是比恶鬼更加恐怖、浑身浴血的漫天神佛!

    “邪天帝陈轩,你胆敢窥视上苍封印的隐秘修仙史,该当何罪?”

    其中一位神仙宏声怒喝,声震云霄。

    陈轩抬头望去,只见这位神仙身披战甲,手持巨斧,威风凛凛,这不是当年天庭的先锋大将巨灵神?

    只是看到这个巨灵神凶神恶煞、满脸是血的样子,陈轩知道此人肯定不是当年那个巨灵神,很可能只是十八层地狱幻化出的假象。

    当然,就算是假象,其气息也和真正的巨灵神无异。

    怒喝过后,见陈轩没有动静,巨灵神当即率领一队天兵天将气势汹汹冲下来。

    面对巨灵神举起的巨斧,陈轩神色不改,以肉身硬抗,轻而易举将巨斧震碎。

    现在的陈轩,已经不是区区巨灵神能够镇压得了的。

    苍穹上的满天神佛又派出一位著名神仙,正是三头六臂的哪吒三太子,脚踩风火轮、手持火尖枪风驰电掣般来到陈轩面前,朝着陈轩的眉心刺去。这个由十八层地狱幻化出来的哪吒幻象,气息比刚才的巨灵神强大太多了,饶是陈轩都不由得微微凝眉,伸手去抓火尖枪,腾腾仙火瞬间蔓延陈轩全身,把陈轩

    烧成一个火人。

    只是这种级数的仙火,依然伤不了拥有四大仙体的陈轩分毫。

    不过火尖枪的锋锐有点超越陈轩预料,手掌立刻被划出一条血痕。

    当然,这并不能代表陈轩的肉身本源受损,只能算皮外伤而已。

    “地狱版哪吒”攻势凶猛,一条火尖枪耍得如梨花暴雨,火星纷纷。与此同时,身上的九龙神火罩腾腾焰起,烈烈火生,九条火龙张牙舞爪,喷出三昧真火,配合火尖枪提升仙焰威能,并且由地狱之力转化成青黑色的火焰,已经

    算得上是世间最厉害的异火。

    陈轩受烈焰焚身,却还是不为所动,他看出眼前的地狱哪吒只是幻象,只要勘破幻象的虚妄之处,再厉害的火焰也不过是缥缈云烟而已。佛门无上真经包含着万物皆空的真谛至理,陈轩逐渐领会到唐三藏那种“空”的境界,整个人随之进入“真实领域”,眼前的万事万物变得愈加清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