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言情中文网 www.yanqingzw.com,透视邪医混花都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与此同时,陈轩想起了两年前就准备进入葬仙之路后半段的七夜、猿无锋以及洪龙象。

    不知道三人有没有成功穿越黑墙。

    “杀生观音,别耽搁了,快把帝释天大人给你的黑犼兽召唤出来。”黑凤女帝冷声催促道。

    “黑犼兽处于沉睡状态,我要慢慢把它唤醒再召唤出来,否则惹它不高兴的话,我们就别想过去黑墙了。”

    杀生观音说着,口中默念一段古老晦涩的梵文,好像在安抚什么。

    陈轩耐心的等了差不多一个时辰,杀生观音才小心翼翼的施展召唤术,于灵宠空间中召唤出一头外形如同麒麟的黑毛异兽。

    这头异兽明显刚刚睡醒,眼神凶戾恐怖,浑身散发出一股来自荒古时代的强大气息,其生命层次能够压制绝大多数仙帝级数,甚至还在古仙帝之上。

    陈轩看得眼神微微一凛,感觉这头荒古异兽的生命层次几乎快赶上小蓝了。

    “杀生观音,这是一头神兽?”

    听陈轩这么问,杀生观音笑了笑:“修仙界对神兽的认知太浅薄了,看到那些生命层次极高的荒古异兽就当成神兽,其实无论青龙白虎、朱雀玄武亦或者麒麟凤凰、青鸾夔牛等等,都不算真正的神兽,亦或者说修仙界出现的这些顶级灵兽还达不到神兽级别,真正的神兽青龙从来没有出现过,其他神兽也是,而古往今来最接近神兽级别的就是太古雷龙一族的帝王,还有另外三条龙王。”

    陈轩知道杀生观音说的是太古四大龙帝蓝、白、黑、青。

    其中小蓝就是蓝龙帝。

    “帝释天养的这头黑犼兽,能够帮我们毫发无损穿越黑墙么?”陈轩又问出一个问题。

    “不错,黑犼兽可以抵抗住黑墙里面毫无秩序法则的混乱灵流,当然,也不能坚持太久,所以我们必须尽快穿越。”

    杀生观音看着前方的无边黑墙,神色稍显凝重。

    “那么没有黑犼兽的人,又该如何穿越?”

    陈轩之所以这么问,主要是关心七夜、猿无锋两个兄弟。

    “没有黑犼兽的话,穿越黑墙有两种选择,一是放弃肉身,只有神魂进入,这样承受的压力会小一点,只是谁会把肉身留在黑墙这边?但如果用肉身硬抗黑墙灵流的话,极大可能会导致本源受损,两种方法进入葬仙之路后半段都很危险。”

    杀生观音说到这里,转头看向极遥远的某个方位。

    “你以为塔天帝无法带纪元高塔穿越黑墙么?作为万古十大仙帝,他当然做得到,但一来暗夜一族不断阻挠他,二来如果他强行带纪元高塔穿黑墙的话,高塔里面无数子民会受到黑墙的混乱灵流冲击,导致道心崩溃、神魂崩溃,失去自我意识,沦为只会漫无目的攻击一切的行尸走肉。”

    陈轩终于明白为什么塔天帝滞留在葬仙之路前半段了。

    “杀生观音,你和这小子没完没了是吗?”黑凤女帝彻底失去耐心。

    “我只是先让黑犼兽清醒一下,现在应该差不多了。”

    杀生观音说着,对黑犼兽说了几句别人听不懂的话语。

    黑犼兽不情不愿站起身来,伸了个懒腰,随即激发出一圈半径三米的半透明黑色光膜。

    “快进来吧。”

    杀生观音招呼陈轩、黑凤女帝和大黑天明王进入光膜范围。

    然后四个人跟着黑犼兽一同飞入黑墙之中,霎那间受到四面八方极其凶猛的灵流冲击,轰然声大作,震耳欲聋。

    陈轩感觉这样穿越黑墙很不稳,但看杀生观音镇定的表情,他只能相信这头黑犼兽。

    穿越黑墙过程中,陈轩注意到被困在黑墙里面的无数生灵修士,都在疯狂伸手抓向光膜。

    黑犼兽无视这些人影,快速前进。

    前方突然出现一大片支离破碎的光流,映射出来自不同时代的景象,或繁华、或荒芜、或苍凉。

    一块块重量不可估计的斑斓碎片划过光膜,发出尖锐刺耳的声音,光膜被刮出一条条划痕,眼看着随时都要破裂。

    “这些是纪元碎片,蕴含着诸多起源宇宙的力量,因为黑墙无休无止的扩展,从外界吸纳太多纪元碎片了,我预计黑犼兽还能坚持小半刻钟,最后一小段距离只能靠我们自己硬撑。”

    杀生观音神色越来越凝重。

    黑凤女帝沉着脸问道:“帝释天大人的黑犼兽怎么可能坚持不住?杀生观音,是不是你驾驭不了黑犼兽?”

    “黑墙里面的情况极其混乱,就算是帝释天大人也无法完全预料,你们做好准备!”杀生观音话音刚落,四个人便遭受到一股空前凶猛的冲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