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言情中文网 www.yanqingzw.com,透视邪医混花都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姜青阳的话语听在三大副盟主和北天麒耳中,虽然四个人都很不想承认,但他们确实无法反驳,陈轩的实力可不止超越他们一点半点了,而是存在层次上的差距

    。

    他们也终于明白,为什么陈轩仙帝境界不高,却能成为统御多位仙帝级强者的逍遥仙盟盟主,被尊为邪天帝。

    但重玄明光、君篁女帝等人依然不认为,陈轩有资格和他们的盟主大人姜青阳平起平坐、正面抗衡。

    眼看姜青阳准备自己出手,四人一致认为陈轩必死无疑。

    千御仙帝初期,和华盖仙帝中期,差距实在太大了。

    更何况姜青阳还是从洪荒时代隐修到现在的荒古仙帝,其生命层次甚至在碧云真人、李幽云这些高维仙域的古仙帝之上。

    还没出手,陈轩便感觉到一股庞大磅礴的帝威,从姜青阳身上散发出来。“邪天帝,你我各自为逍遥仙盟和万古长青盟的盟主,当年我刚刚创立万古长青盟时,实力还没有你强大,现在你和我的差距只在多个时代纪元的积累,如果你率

    领逍遥仙盟存活超过十个时代,那就可以在整体上超越我们万古长青盟了。”

    紫虚道主姜青阳给予陈轩极高的评价,听得重玄明光他们面面相觑,不明白为什么盟主大人要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

    万古长青盟创立至今,安稳渡过何止十个时代,岂是区区一个新势力逍遥仙盟能比的。只听姜青阳继续说道:“在动手之前,我必须表现出对永夜传人、伏天帝和王母青睐之人最大的尊重;同时,我也必须将你扼杀在突破华盖境界之前,因为我已经

    看到了你率领逍遥仙盟超越我们万古长青盟的未来。”

    之前就说过,仙帝级可以看穿过去、预测未来,境界越高,预测到的未来越远、越精准。姜青阳身为华盖仙帝,在陈轩身上看到了很多未来,只是陈轩的未来变化莫测、扑朔迷离,难以精准预料,这让姜青阳更加下定决心一定要在黑潮血海彻底灭杀

    陈轩,神魂俱灭、永世不得超生的那种。

    说话间,姜青阳右手食指缠绕阴阳气息,越来越雄浑,显然在酝酿一门顶级帝术指法。

    面对有生以来的最大劲敌,陈轩没有丝毫怠慢,立刻将不朽者之盾的防御威力提升到最大,挡在身前,没有选择抢先进攻。

    下一个瞬间,姜青阳瞬身到陈轩面前,对着不朽者之盾点出一指。

    “这小子恐怕连盟主大人最简单的一记‘阴阳指’都扛不住。”龙泉天君已经想象得到陈轩的死状。

    当阴阳指打在不朽者之盾的瞬间,阴阳二气铺天盖地,盾牌激发出重重光罩,护住陈轩周身,抵御阴阳二气的侵袭。

    陈轩心中微微一惊,因为不朽者之盾没有立刻反弹阴阳指的威力,而是僵持片刻之后,才把阴阳二气反弹回去,而且没有完全反弹。姜青阳收回手指,从容一笑:“我果然没有猜错,你的不朽套装已经收集了四件,连我这门阴阳指都无法破盾,那就换一门帝术,《开元九式神掌掌印》是我最得

    意的绝学帝术之一,接好了。”

    话音一落,姜青阳没有任何酝酿准备,陡然出掌,拍在不朽者之盾上。

    砰的一声,陈轩和姜青阳之间炸开一圈超级冲击波,威力绝伦的荒古掌法竟是震得不朽者之盾剧烈震颤。

    陈轩之前只是用神念操控盾牌,这下不得已必须以手持盾,这样盾牌才不会被震飞出去。

    不过不朽者之盾还是能够反弹开元九式神掌掌印,反震之威也令姜青阳身躯微微一晃。

    陈轩心中愈加惊奇,姜青阳吃了自己的掌力反弹,居然像个没事人一样,不知道用了什么高深神妙的卸力法门。

    比陈轩更惊奇的,是观战的君篁女帝、重玄明光、龙泉天君以及北天麒。

    万古长青盟四大仙帝级强者都没想到,他们的盟主大人接连施展两门顶级帝术,还是无法撼动陈轩。

    换作他们,早已被姜青阳一指一掌打成重伤,失去战斗力。

    难道四件套的凌天帝器套装,真就可以越阶对战华盖仙帝?

    “好。”姜青阳赞了一声,当即拍出第二掌,不给陈轩一丝一毫喘息的机会。

    陈轩手持不朽者之盾,爆发全身力量,将第二掌接住,拍击声震天动地。姜青阳被自己的掌力反震,身躯依然只是微微一晃,紧接着拍出第三掌、第四掌,滔滔不绝,如海啸山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