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言情中文网 www.yanqingzw.com,透视邪医混花都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陈轩找到了一个又一个的高维修仙界。

    这些修仙界有的如同冰雪世界,极度严寒,仙帝级都难以生存。

    有的破碎不堪,大陆板块疯狂移动,日月星辰颠倒挪移,好像着魔了那般,同样不适合生存。

    还有的被无尽海域覆盖,整个世界没有一寸陆地,而海中也没有任何生灵存在。陈轩进入这个高维世界时,正好迎面赶上高度超过百万丈的滔天巨浪,这是真正意义上的铺天盖地,覆盖了大半个苍穹,被这股巨浪拍中,即便是高阶修士不死

    都要重伤。

    不过陈轩艺高人胆大,飞到巨浪前方,将吞天噬劫兽吸引过来。

    一人一兽,完全被滔天巨浪的阴影覆盖,在天地间和巨浪一对比,只剩下两个小小的黑点。

    下一个瞬间,陈轩和吞天噬劫兽同时被巨浪拍中,身影消失在茫茫海域之中,一切归于平静。

    刚才还是怒涛狂澜,转眼间风和日丽,不得不说这个高维世界的环境奇特而又诡谲至极。

    不知道过了多久,陈轩从海底飞出来,揉了下太阳穴,感觉自己刚才都被拍晕过去了,可见巨浪的力量有多强。

    只是陈轩靠着四大仙体硬抗,本源才能不受损。

    看了下整个海面,陈轩没有找到吞天噬劫兽的所在,他不由心想,这回总该能甩脱了。

    只要吞天噬劫兽被拍晕,陈轩就能离开这个世界,让吞天噬劫兽无法再锁定他的气息。

    然而就在陈轩准备飞离的时候,海底深处突然窜起一个庞然大物,正是吞天噬劫兽。

    陈轩只能无奈一笑,旋即毫不迟疑的破开高维屏障,身形如梭穿过裂口。这场追逐战仿佛没有止境,接下来陈轩又找到多个高维修仙界,倒不是每个世界都是一片死气沉沉,也能看到一些古代仙人留下来的遗迹,或者远古部落的生活

    遗迹,其中某个世界甚至到处长满长达数万米的超级触手、疯狂挥舞,诡异到了极点。

    只是目前为止,陈轩还没找到一个像十二古仙洲那样十分繁荣的高维修仙界。

    正当陈轩考虑着,要不要返回仙界、另寻他法时,一个更为奇特的高维修仙界出现了,而且他一进来便感应到大量生灵气息,一部分气息和人族非常相似。

    这个世界之所以奇特,是因为被大片大片的血雾笼罩着,显得神秘诡谲。陈轩激发瞳力,看到一个个小型村庄生活着不同的原始部落,这些原始部落时刻都在对抗周围不断滋生出来的血腥怪物,而大多数结果往往都是整个村庄被怪物

    吃掉。

    只是看了一会儿,陈轩便发现这个高维修仙界让人很绝望,怪物横生,妖邪无处不在,吃人不吐骨头,简直如同人间炼狱。

    很快,陈轩感应到一股庞大的生灵气息,那里似乎有一群修士聚集在一起,不知道准备做什么。

    趁着吞天噬劫兽还没追过来,陈轩当即飞向那个方位,打算探寻一番。

    大约飞了数千里,陈轩来到莽莽群山之前。

    这个世界的山岳峰峦和其他修仙界也不一样,从上往下看去,好像一张张恐怖的血盆大口,仿佛要把世间万物都吞噬进去。

    而陈轩感应到的那群修士,正站在其中一座最高的山巅平台上,准备各种施法材料,诸如符箓、香烛、灵水、琉璃灯、巨象之牙等等。

    一座法坛高高筑起,点燃十二盏琉璃灯,法坛之前站着一位高瘦的老者,面相悲苦,神色肃穆,姿态庄严。

    除此之外,周围还站着上千名修炼不同大道的仙人,一个比一个凝重冷肃,有的还咬牙切齿,或者暗暗哭泣哀叹,少数人面如死灰、绝望惶恐。“这是我们最后一次筑封魔台了,如果集齐整个修仙界的资源力量,还不能封死万魔山中的血饮帝魔,那么我们这个世界将从万古修仙史中彻底抹除,再也不会留

    下任何痕迹。”高瘦老者郑重而道。

    “抱朴老祖,天空上好像有个神秘人!”

    好几位高阶修士发现了陈轩的身影。

    被称为抱朴老祖的高瘦老者抬头望去,感应出陈轩的气息几乎和他同一级别之后,双眉不由微微一凝:“阁下是何方神圣?你不是我们这个界域的人吧?”

    “不错,我乃邪帝陈轩。”

    陈轩没有隐瞒自己的真实身份。

    “你们在对付什么血饮帝魔?”

    “阁下请说明来意,否则我们将视你为血饮帝魔的分身。”抱朴老祖丝毫没有放松警惕。

    陈轩微微一笑:“我可以帮你们灭掉血饮帝魔,而且不用你们牺牲一个人。”这群修士一听,尽皆面面相觑,无法相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