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言情中文网 www.yanqingzw.com,透视邪医混花都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冥影语气十分肯定:“邪天帝,我给你算两千年真命已经是按最高算了,要知道一位拥有顶级仙体的千御仙帝,真命也不过一千多年而已。”

    一旁的洛衣也很好奇陈轩突破仙帝后,真命暴涨了多少。

    完善白碧元辰体、且晋升千御境界的洛衣,真命刚好是两千年整。

    因此冥影的猜测并没有保守,确实是按照最高来估计。

    陈轩见冥影说得如此笃定,他笑而不语,没有给出真正的答案。

    身具荒古夜神体、不死血神体、无劫剑体和不朽星神体四大仙体,陈轩突破仙帝带来的真命提升远远超出任何人的想象。

    更别说陈轩还统一融合了三卷天书总纲的力量,成为万古无一的归一仙帝。

    因此陈轩突破之后,真命直接从原本的五百年暴涨整整十倍,达到五千年之多!

    最夸张的是陈轩这五千年真命里面,没有一点普通真命,其中最值钱的永夜真命,一年等于普通真命一百年。

    而血神真命、无劫真命和星神真命,分别是普通真命的五十倍。

    真正换算起来,陈轩的五千年真命相当于其他仙帝上万年真命都不止。

    古往今来,真命突破一万年的仙帝少之又少,基本上只有凤毛麟角般的耀宇仙帝才能达到,已经陨落的华盖仙帝空寰宇巅峰时期也就差不多五千年真命。

    “冥影,我想你应该很乐意跟本邪帝做交易。”陈轩眸光幽邪,没有人能够读懂他的心思。

    冥影感觉陈轩突破仙帝后完全不一样了,至少不会被他随意拿捏,而且身上似乎隐藏着一股让他感到忌惮的力量。

    看来不用多久,陈轩就能成为他们冥宝城必须重视的大敌。

    当然,对于奸商来说,没有永远的敌人,冥宝城始终遵循利益至上的原则,只要有生意做,冥宝城都是来者不拒。当下冥影露出一抹笑容:“我手上确实有你需要的材料,能够连接帝器的极品材料可不便宜,而且往往找不到第二颗,比如我不久前得到的混沌星髓,我敢保证不

    管是十二古仙洲还是仙界,绝对没有第二颗。”

    言下之意,就是陈轩不想在冥影这里买的话,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

    “看来你想狮子大开口了?哼,有我在,还怕找不到其他材料么?邪天帝,别被他拿捏了。”杨诛在旁给陈轩撑腰。

    冥影不由看了杨诛一眼:“阁下是?”

    “他就是杨诛、杨大师,刚刚帮我赌石,开出一颗极品凰纹万法石。”

    陈轩此言一出,冥影看着杨诛的眼神完全不一样了。

    “原来阁下就是最近仙界各大势力都想聘请的杨大师?”

    冥影比任何人都清楚一位能够锻造仙帝套装的炼器大师,价值到底有多高。

    只是他没想到杨诛居然和陈轩交情这么深,帮陈轩寻找连接帝器的材料,而且已经找到一颗。

    如此一来,他们冥宝城就不能占据卖方市场、把陈轩拿捏死了。

    而且还要反过来被陈轩拿捏。“冥影,你的混沌星髓,全仙界加上十二古仙洲只有一颗,而永夜真命除了本邪帝之外,你也别想从其他人身上得到,你我第三次碰面,直接点开个价。”陈轩言

    简意赅。

    “一百年永夜真命,我就把混沌星髓卖给你。”冥影伸出一根手指。

    陈轩摇摇头:“五十年。”

    要知道一百年永夜真命相当于一千年普通真命,冥影这一开口就要普通仙帝的全部真命。

    “八十怎么样?”冥影退了一步。

    陈轩语气坚决:“五十,否则免谈。”

    有杨诛作为倚仗,陈轩非常有底气和冥影讨价还价。

    冥影叹了口气:“邪天帝,哪有你这样做生意的?我手里还有另一颗你需要的宝石,两颗一百二十年真命,这是我们冥宝城的底线了。”

    说着,冥影将两颗宝石都拿出来,其中那颗散发璀璨星光的就是混沌星髓,另一颗是很纯粹的玉石,完美无瑕,所有人都看不出它的来历。

    只有杨诛眼前一亮:“居然是极品原始真玉,冥宝城和第八号当铺的好宝贝可真不少啊。”

    “即便是我们冥宝城,搜罗这么久,也只得到这么两颗而已。”冥影一副舍不得的样子。

    陈轩冷笑一声:“之前在无底洞那笔帐,我还没跟你算,一百年永夜真命,要么成交,要么告辞。”冥影见陈轩如此坚决,一步不退,他犹豫片刻,最终还是觉得一百年永夜真命必须兑换,只能做一次亏本生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