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言情中文网 www.yanqingzw.com,透视邪医混花都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无法快速瞬移,就意味着躲不开太古龙帝神雷。

    踏天君和江云鹤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两人面色齐齐变得难看起来。

    “仙帝级战斗还以多欺少,你们简直有辱仙帝之名!”踏天君开口嘲讽,同时也是激将。

    陈轩一听,故作惊讶:“什么?本邪帝没听错吧,以多欺少的不是你们三大巨擘么?”

    这句话说得踏天君不由一窒,无法反驳。

    确实如陈轩说的那样,一开始可是云渡洲三大超级巨擘傲罗国、净天道统和无涯道统联手,围攻早已衰微的碧辰道统。

    现在踏天君却来跟陈轩讲什么仙帝之名,只不过是彻头彻尾的笑话。

    “邪帝,我建议就此罢战,否则我们两大道统以死相拼,你们至少还要死一半人!”江云鹤高声放狠话。

    陈轩听得哑然失笑,扫视所有碧辰道统弟子一眼:“江云鹤说要以死相拼,你们敢不敢?”

    “小师祖,我们皆愿死战!”汐然等底子齐声应答,声震云霄。

    江云鹤面色铁青,他发现威吓这一招似乎不怎么管用。

    再看陈轩酝酿的太古龙帝神雷即将大成,只要这道雷霆劈下来,他和踏天君连谈条件的资格都没有。

    “邪帝,你到底想怎么样?”江云鹤只能忍着怒火,口气放软。

    陈轩戏谑一笑:“很简单,你和踏天君老老实实接受本邪帝的精神烙印,像傲罗仙皇一样成为我的奴仆。”

    “不可能!”江云鹤立马否决。

    堂堂仙帝,成为他人奴仆,比死还屈辱。

    “邪帝,我们二人状态完好,可不会像傲罗仙皇那样躲不开你的定仙锁,如果要成为你的奴仆,我宁愿自爆而亡!”踏天君这时候展现出铮铮铁骨。

    陈轩不得不承认踏天君这话没说错,他确实阻止不了两位千御境界巅峰的仙帝自爆。

    略微寻思后,陈轩重新开口:“这样吧,本邪帝和你们立个协议,你们接受我的精神烙印,做我奴仆一百年,百年之后便可恢复自由身。”

    听陈轩这么说,踏天君和江云鹤对视一眼,两人犹豫不决。

    “现在死还是做百年奴仆后脱身,傻子都知道该怎么做选择。”

    陈轩此语如同催化剂,加速踏天君和江云鹤下定决心。

    “邪帝,我们可以答应你,但你必须立下天道誓约,不能反悔。”

    “好啊,没问题。”陈轩毫不犹豫的答应下来。

    踏天君和江云鹤并不知道,融合三卷天书总纲、参悟归一之力的陈轩,已经在一定程度上超脱天道了,也就是说天道誓约对他不起效用。

    眼看着陈轩爽快立誓,踏天君和江云鹤内心虽然还有些迟疑,不过在李幽云四人的逼视下,还是只能老老实实接受陈轩的精神烙印。

    天空上翻滚如龙的雷光终于消失,两位掌教暗暗松一口气。

    傲罗国将士、净天道统和无涯道统的高手见三位首领都成了陈轩的奴仆,他们一瞬间如同泄气皮球,再也抬不起头来。

    这场大战完全是陈轩的个人秀,刚刚晋升仙帝便收服三大千御境界巅峰强者,传出去必定轰动十二古仙洲。

    而且陈轩收傲罗仙皇、踏天君和江云鹤为“帝仆”,相当于完全统御了整个云渡洲,成为云渡洲当之无愧的霸主。

    这也是陈轩成就仙帝后打下的第一道雄厚根基。

    一时之间,天上天下欢呼声雷动,汐然等弟子热泪盈眶,喜极而泣。

    洛衣、碧云真人、李幽云、无明仙帝、大衍仙君……所有人围绕在陈轩身边,投来或崇仰、或尊敬的目光。

    “小师祖,恭喜你突破仙帝!”洛衣第一个上前贺喜。

    其他人也要开口祝贺,陈轩摆摆手,语带关怀的说道:“洛衣,你本源受伤,一刻不能耽搁,必须尽快疗伤,让碧云真人处理战场手尾即可。”

    “是,小师祖!”碧云真人当即低头领命。

    陈轩当着所有人的面,拉住洛衣的玉手,带洛衣飞入碧辰道统禁地的永夜古洞之中。

    洛衣心中只觉得无尽感动欢喜,浑然忘了伤痛。

    “对了,我被拉入无底洞后,你们是怎么从太古尸地中离开的?”陈轩问出这个他比较好奇的问题。

    “我们跟随地狱蝶的指引,找到了太古尸地的出口,没有遇到什么麻烦就出来了。”

    洛衣如此回答,陈轩微微恍然。

    “看来地狱蝶不仅仅是神之墓地的使者,还带着其他使命。”“小师祖,我的白碧元辰体受伤了,恐怕很难治愈,不知道你要用什么手段帮我疗伤呢?”洛衣问出这句话时,芳心没来由的噗通一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